“奮進四十年 逐夢新時代”石家莊改革開放作品徵集活動啟動

2018-10-08 09:42:47  來源:鳳凰網  責編:董健雄

  初心不改,未來可期!為紀念石家莊改革開放40週年,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由石家莊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國際在線河北頻道、鳳凰網河北頻道承辦的“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系列作品徵集”活動正式啟幕。

  活動主題:活動以“奮進四十年,逐夢新時代”為主題。通過文字、圖片、視頻、音樂等多種表現形式,梳理城市歷史、回顧發展歷程、探尋歷史故事。從普通網民的視角,以40年中“家庭帳單”“老照片”“老物件”“學習經歷”“著裝變化”等為切入點,用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全面講述改革40年在社會上、家庭中、生活中、學習上等的巨大變化,創作生産出一批優秀的網絡文藝作品,全面展現石家莊改革開放40年的重大成果,激勵廣大人民群眾凝神聚力,萬眾一心,憶往昔崢嶸歲月,譜寫時代新篇章。

  徵集時間:2018年10月

  作品形式:1、文章。內容真實、主題鮮明、思想深刻、積極向上,描述富有故事性;體裁不限,字數控制在3000字以內(詩歌在40行以內)。

  2、圖片。能夠體現40年間時代變遷的照片。照片黑白、彩色不限,單幅、組照不限,需有拍攝地點、時間、人物、事件的概括性描述文字。

  3、視頻。內容反映群眾身邊的改革開放故事和改革感悟。時長控制在10分鐘以內,畫面清晰,無logo、浮水印等標識。

  4、漫畫。深入挖掘改革開放40年中具有時代價值的思想資源,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描繪時代風貌,傳遞艱苦奮鬥、昂揚奮進的精神狀態。動漫形象特點鮮明、內涵豐富,適用於文化創意周邊産品的開發。頁漫條漫不限,靜態動態均可。

  有關要求:1、作品必須是原創,請作者自留原稿,網絡文化作品涉及的著作權、肖像權等相關法律概由作者本人自負,謝絕違背客觀真實性原則下的電腦合成影像作品參賽。

  2、參選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主辦方有權在出版畫冊、舉辦展覽、相關宣傳中使用入選作品。

  3、投稿郵箱:sjzsnet@126.com。請標明“改革開放40週年作品”字樣,並在文末附作者姓名、工作單位、聯繫電話等。

  評選時間:2018年11月初,邀請相關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按程式進行評審,對優秀作品頒發證書並給予稿費支持。

  集中展示:2018年11月中旬至12月,對優秀作品在鳳凰網、國際在線等重點網站、“兩微一端”、移動平臺推送,形成立體宣傳效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