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安黃帝文化主題研學遊推介會在唐山召開

2018-10-09 13:58:47  來源:長城網  責編:董健雄

  遷安黃帝文化主題研學遊推介會唐山召開 首個研學遊團22日滿懷期待抵達遷安本報訊9月21日上午,“遷安黃帝文化主題研學遊(唐山專場)推介會”在唐山世德花園酒店隆重舉行。大會全面、詳盡地介紹了遷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極高的黃帝文化研學價值,吸引了30家旅行社、20家旅遊企業的積極參與。

  遷安北依燕山,南望渤海,旅遊資源十分豐富。隨著考古發現和史料研究的不斷更新,遷安近年來開始著力發展以黃帝文化為主題的旅遊項目,並將這些項目整體融合、規劃,形成合力。

  2016年5月在遷安正式開閣的“軒轅閣”,以黃帝族徽天黿、展示黃帝發明創造的壁畫組及18處新石器時代遺址出土文物等內容,全面呈現出了黃帝時代的文化縮影;遷安博物館內的古菱齒象化石,是國內保存較完整的三具古棱齒象化石之一,對研究古代地理氣候演變具有很高的科學價值;經地質專家考證,山葉口景區遍地的五彩石,是38.5億年前遠古海底的鵝卵石、泥沙經過高溫高壓,又經地殼運動形成的,有“海底五彩琥珀”的美稱……

  推介會上,製作精良的“全域旅遊宣傳片”,從各個角度展現了遷安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和以文物、史料作為強力支撐的黃帝文化。隨後,遷安旅遊部門向唐山遊客發出了熱情邀約,旅行社代表也紛紛表示:無論是天然景觀還是黃帝文化主題旅遊項目,遷安,都讓他們信心十足。22日,首個研學遊團也將滿懷期待抵達遷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京冀交界軍

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記者 邢丁 攝

  會上,遷安市旅委辦還與燕趙都市報冀東版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打造遷安“黃帝文化主題研學遊”這一品牌。

  據介紹,此次推介會由遷安市委宣傳部、遷安市教育局、遷安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辦公室主辦,燕趙都市報冀東版承辦,遷安市旅遊協會、唐山市方舟旅行社協辦。(記者 邢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