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機構改革方案公佈

2018-12-25 08:55:21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根據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唐山市機構改革方案>的通知》,唐山市共設置黨政機構50個。

  黨委機構15個,其中紀檢監察機關1個,工作機關14個。

  政府工作部門35個。

  ●中共唐山市委機構設置表

  紀律檢查委員會監察委員會機關

  辦公廳

  組織部

  宣傳部

  統一戰線工作部

  政法委員會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

  市委市政府研究室

  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辦公室(設在市委市政府研究室)

  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辦公室(設在市司法局)

  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設在市委辦公廳)

  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

  財經委員會辦公室(設在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設在市政府辦公廳)

  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

  審計委員會辦公室(設在市審計局)

  教育工作領導小組秘書組(設在市教育局)

  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市農業農村局)

  市直機關工作委員會

  巡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市信訪局

  老幹部局

  保密機要局

  説明:唐山市委設置紀檢監察機關1個,計入機構限額的工作機關14個(設在相關部門的市委議事協調機構的辦事機構不計入機構限額)。其中,紀律檢查委員會與監察委員會合署辦公,實行一套工作機構、兩個機關名稱;組織部挂市公務員局牌子;宣傳部挂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市新聞出版局(市版權局)牌子;統一戰線工作部挂市委台灣工作辦公室(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市政府僑務辦公室牌子;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挂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牌子;保密機要局挂市國家保密局、市國家密碼管理局牌子。教育工作委員會與市教育局合署辦公,不計入機構限額。

  ●唐山市人民政府機構設置表

  辦公廳

  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教育局

  科學技術局

  工業和信息化局

  民族宗教事務局

  公安局

  民政局

  司法局

  財政局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自然資源和規劃局

  生態環境局

  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

  交通運輸局

  水利局

  農業農村局

  商務局

  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衛生健康委員會

  退役軍人事務局

  應急管理局

  審計局

  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市場監督管理局

  體育局

  統計局

  機關事務管理局

  人民防空辦公室

  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

  行政審批局

  醫療保障局

  一港雙城(城鎮化)工作委員會辦公室

  海洋口岸和港航管理局

  説明:唐山市人民政府設置工作部門35個。其中,市政府辦公廳挂市政府外事辦公室牌子;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牌子;科學技術局挂外國專家局牌子;自然資源和規劃局挂林業局牌子;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挂城市管理局牌子;水利局挂市引灤工程管理局牌子;農業農村局挂扶貧開發辦公室牌子;商務局挂招商局牌子;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挂文物局牌子;衛生健康委員會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辦公室牌子;應急管理局挂防震減災局牌子;市場監督管理局挂知識産權局牌子;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挂金融工作辦公室牌子;行政審批局挂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牌子。(記者 劉禹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