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公路沿線大型廣告塔牌全面拆除

2018-12-27 11:56:04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記者從廊坊市政府了解到,截至目前,該市共拆除公路沿線大型廣告塔(牌)3175塊,其中省管高速公路沿線廣告塔(牌)278塊,在全省率先實現了公路沿線大型廣告塔(牌)清零,路域環境面貌煥然一新。

  廊坊毗鄰京津,轄區“四縱四橫”高速公路和25條普通國省幹道縱橫交錯,路網密度全省第一。其中多條幹線為進出京的重要通道。近年來,公路兩側設置的大型廣告塔(牌)也不斷增多,不僅損害了公路環境和城市形象,也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為此,廊坊市將公路沿線廣告塔(牌)整治作為一項重要任務,制定了專項清理方案。對轄區高速公路、普通幹線公路及部分縣道公路沿線所有大型廣告塔(牌)建立了臺賬,將清理任務分段到縣、責任到鄉,逐塊明確權屬,限期拆除到位。在拆除過程中,他們嚴格按照法定程式,確保拆除工作規範有序、檔案資料完整齊備,實現了“零遺漏、零事故、零隱患”。

  在清理整治中,廊坊市建立了聯合督導、定期調度、協調聯動、省市協作四項機制,確保了整治工作順利推進。他們對幹線公路沿線廣告設施拆除進度進行覆蓋式督導,市縣兩級每週召開一次專題調度會,針對重點難點問題制定專門方案。對拆除中涉及供電線路、通行安全等問題,及時協調交管、供電、交通等部門,全力確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他們還與省交通運輸廳、省高管局、省交投集團等部門加強協調,建立分工協作、資源共享、緊密銜接、密切配合的工作機制,拆除省管高速公路沿線廣告塔(牌)278塊。

  廊坊市政府相關負責人介紹,他們今後將持續加強管理,組織交通等部門對全市公路實行網格化管理,進一步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堅決杜絕清理範圍內新設廣告設施,全力打造“暢、潔、綠、美、安”的公路通行環境,為廣大群眾營造更加舒適安全的出行環境。(記者 孫佔穩、解麗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