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2019-01-24 09:36:01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近日,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決賽暨頒獎晚會在河北省電視臺舉辦。30名選手攜帶自己的作品登上舞臺一決高下。最終,魏縣鴨梨、今麥郎老范家速食麵館面的設計作品分別問鼎區域品牌組和企業品牌組一等獎。

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圖為區域品牌組和企業品牌組一等獎獲得者上臺領獎。董康 攝

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圖為區域品牌組和企業品牌組二等獎獲得者上臺領獎。董康 攝

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圖為區域品牌組和企業品牌組三等獎獲得者上臺領獎。董康 攝

  本次大賽由河北省農業農村廳主辦、河北日報報業集團承辦。旨在為參與企業和區域品牌搭建展示、宣傳和孵化的平臺,在打造品牌的過程中宣傳品牌,在宣傳品牌的過程中推廣品牌,在推廣品牌的過程中建設品牌,從而全面提升河北省農産品品牌建設水準。大賽自2018年7月31日啟動以來,在社會上引起廣泛關注,新華社、農民日報、河北日報、河北電視臺、河北新聞網、河北日報客戶端、今日頭條等多媒體全方位、多角度、高頻次宣傳報道,吸引200多家品牌農産品企業參與。為徵集到更多優秀的設計作品,助力河北的農産品品牌,組委會聯合品牌設計專家,歷時一個月,深入企業調研采風,走進高校宣講徵集,吸引了大批設計機構、高校大學生積極參與,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共有2100余件作品參賽。經過一系列賽事環節,最終,共有30件作品脫穎而出,進入決賽。

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圖為專家評審正在進行精彩點評。董康 攝

  在決賽現場,30個作品亮點頻出,多位決賽選手的設計理念讓現場觀摩人員眼前一亮,也獲得了現場評委和大眾評審的高度評價。最終,陳紅團隊設計的魏縣鴨梨品牌logo、廣告語、包裝設計與産品本身特點高度融合,成功拔得區域組頭籌;劉建團隊設計的今麥郎老范家速食麵館面産品包裝則依靠成熟的設計,精準契合“速食麵館面”的品牌定位和品類優勢,摘得企業組一等獎。此外,谷言牛套皮、美臨多維花生油獲得企業組二等獎,盧龍孤竹小金米、平泉八珍獲得區域組二等獎。綠嶺核桃、在旗粘豆包、冠揚羊肉獲得企業組三等獎,大廠牛羊肉、山海關大櫻桃、遷西板栗獲得區域組三等獎。

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圖為魏縣鴨梨作品的設計師陳紅談大賽感受。董康 攝

  談到大賽感受時,區域組一等獎魏縣鴨梨作品的設計師陳紅説:“非常感謝河北省農業農村廳以及河北日報報業集團給設計師提供一個展示的平臺,讓我們有機會和同行進一步切磋,親耳聆聽專家評審的精彩點評,對提高我們的設計水準有很大幫助。”

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圖為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助理龐寅龍、美臨多維糧油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董佔軍接受現場採訪。董康 攝

  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助理龐寅龍表示,參加本次大賽,通過和品牌設計機構的接觸,更加認識到品牌形象、品牌包裝設計的重要性,接下來,惠康食品計劃和設計師簽約,儘快把作品投入量産。   (韓向明 趙娜娜)

  附: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決賽獲獎名單

河北省首屆品牌農産品創新創意設計大賽順利收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