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名“跑友”將參加第四屆唐山728半程馬拉松

2019-07-01 10:51:16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4539f92-9b20-4b89-ac90-a919a6bfea94_watermark

  圖為新聞發佈會現場。通訊員 張磊 攝

  6月28日下午,記者從第四屆唐山728半程馬拉松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唐山728半程馬拉松將於7月28日7點28分鳴槍開跑,將有來自全國的3000名跑友參與此次賽事。

  本屆半程馬拉松賽事將沿用去年的路線,以丹鳳朝陽廣場為起終點,途經龍山南路、植物園南路、龍山北路、桃花潭南路、5號門、國際園東路、龍泉灣北路等。屆時,參與賽事的跑友將在唐山南湖景區的湖光山色中感受城市蝶變魅力。賽事設置為半程馬拉松和紀念跑,總規模為3000人,其中半程馬拉松1000人,紀念跑2000人。

  據了解,為了提升選手體驗,本屆賽事在賽道佈置13個飲水站、3個能量飲料站、3個食物補給點、4個特色超級加油站、6個海綿降溫點和7個噴淋點,並將酥糖、遷西板栗等唐山特色食品加入賽事補給。同時,由極速反應醫療救護培訓中心提供醫療急救保障,賽道自5公里開始,每2.5公里設立1個固定醫療點,並調動高炮降溫車1輛,全程配備急救員和流動AED(自動體外除顫器),助廣大選手安全完賽。

  發佈會上,還揭曉了賽事服裝和完賽獎牌。其中,參賽服設計上以鳳凰作為主體形象,契合唐山“鳳凰城”的別稱,半馬和紀念跑服裝底色分別使用紅色和藍色,充滿激情和活力。半馬和紀念跑的完賽獎牌分別為金色和銀色,正面刻有賽事名稱,以唐山抗震紀念碑為核心,周圍鳳凰環繞、祥雲襯托,與光芒萬丈的太陽相得益彰,生動地詮釋了唐山歷經災難之後浴火重生、飛向光明的深刻寓意;獎牌背面,結合新中國成立70週年,突出了賽事主題。(記者 王育民 通訊員 張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