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主持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座談會

2019-07-22 09:04:41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722085511

  7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主持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座談會,徵求省委有關部門意見建議。記者 趙威 攝 

  7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主持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座談會,徵求省委有關部門意見建議。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出席座談會。

  會上,省委辦公廳、省委組織部、省委統戰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研室、省委省直工委、省委編辦、省信訪局負責同志分別發言,彙報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圍繞提升主題教育實效、加強機關黨的建設、樹立鮮明用人導向、做好宗教工作、加強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等提出意見建議。王東峰認真聽取發言,要求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認真梳理歸納,作為檢視問題、整改落實的重要內容,推動主題教育取得紮實成效。

  王東峰強調,要堅持把強化創新理論武裝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作表率,切實做到學懂弄通做實。通讀精讀必學書目,深鑽細研原著原文,深刻理解核心要義,以理論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堅定。真學深思常聯繫,學用結合,知行合一,全面把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722085515

  7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主持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座談會,徵求省委有關部門意見建議。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強調,要堅持突出黨的政治建設,在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切實做到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同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對標對表,同黨中央決策部署對標對表,做到黨中央提倡的堅決響應、黨中央決定的堅決照辦、黨中央禁止的堅決杜絕。深化對黨的忠誠教育,切實增強做到“兩個維護”的理性認同、情感認同,提高堅決維護的定力和能力,以實際行動堅決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

  王東峰強調,要堅持忠誠乾淨擔當和勤政廉政,在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切實做到自覺拼搏奮進。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確保政令暢通、令行禁止。正確處理乾淨和擔當、勤政和廉政的關係,新官要理舊賬,擔當盡責,敢抓敢管,做到勤政促發展、廉政保平安,奮力開創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

  王東峰強調,要堅持把黨的領導作為根本保障,努力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範機關,切實做到以上率下、爭創一流。充分發揮省直機關示範帶動作用,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政績,嚴格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牢固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深化糾正“四風”和作風紀律專項整治,嚴肅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及其實施細則的典型案件,紮實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王東峰強調,要堅持動真碰硬,聚焦解決突出問題,切實做到“四個到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考察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思想認識到位、檢視問題到位、整改落實到位、組織領導到位的明確要求,對我省主題教育進行“回頭看”,對標對表,創新工作方式,查找突出問題,加強督促檢查,確保主題教育不虛不空不偏,取得扎紮實實的成效。

  省領導梁田庚、冉萬祥、高志立參加座談會。(記者 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