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市第四屆旅發大會在武安盛大開幕

2019-09-18 09:46: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李玥

邯鄲市第四屆旅發大會在武安盛大開幕

第四屆邯鄲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張瞬晗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9月16日,由邯鄲市委、市政府主辦,武安市委、市政府、邯鄲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承辦的“第四屆邯鄲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在邯鄲武安市東太行晨曦酒店正式開幕。

邯鄲市第四屆旅發大會在武安盛大開幕

第四屆邯鄲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文化表演現場 攝影 張瞬晗

  本屆旅發大會為期三天(9月16-18日)。來自國家行業協會領導、省廳領導、市領導、中原經濟協作區相關市領導、駐邯金融機構、優秀企業代表、中央及省市主流媒體記者等500余人齊聚邯鄲武安,共話全域旅遊發展新格局,促進區域生態旅遊、紅色旅遊、鄉村旅遊融合發展,高品質發展。

邯鄲市第四屆旅發大會在武安盛大開幕

文旅産業推介會招商項目簽約現場 攝影 張瞬晗

邯鄲市第四屆旅發大會在武安盛大開幕

第四屆邯鄲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文化表演現場 攝影 張瞬晗

  武安地處晉冀豫三省交界,西通山西東臨華北,自古以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一代代的歷史名人曾在武安這片熱土留下生活和戰鬥的印記,從古代的蘇秦、李牧、廉頗、趙奢、曹操、李世民、趙匡胤、李自成,到抗日戰爭時期的劉鄧大軍,都曾在武安叱吒風雲,撼動天地。詩仙李白有雲:武安有振瓦,易水無寒歌。這一切足以見證武安在當今乃至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武安是一座具現代化和歷史底蘊為一體的文化名城,歷史的滄桑和現代文明在這裡交相輝映,千年古城的輝煌,歷史文化的璀璨,傳統歷史與現代文化相結合,堅持與進取,在這座城市得到完美融合。

邯鄲市第四屆旅發大會在武安盛大開幕

  第四屆邯鄲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文化表演現場 攝影 張瞬晗

  光陰馳騁,時光荏苒。今天的武安是全國著名百強縣,2018年全市GDP完成675.6億,百強縣排名第86名,7家企業入圍“中國企業500強”,9家企業入圍“中國企業製造業500強”,10家企業入圍“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磁山、陽邑、武安、午汲四個鄉鎮躋身“全國綜合實力千強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