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安經貿洽談會簽約項目48個 計劃總投資316.7億元

2019-10-11 08:45:00  來源:長城網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項目簽約現場。彭月娟 攝

  “這次我們選擇把項目落戶在遷安,也是因為我們和遷安是互相需要的,遷安正在轉型,尋找綠色經濟産業,我們研究所的應用技術發展需要投資、需要政府支持、需要項目落地,遷安的環境非常美麗,政府的工作效率非常高,本地企業實力雄厚,同時對環保産業非常認可和支持,雙方互相需要,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10月7日下午,2019“軒轅黃帝文化周”暨經貿洽談會隆重舉行,簽約結束後,中科院天津生物技術研究所副所長孫際賓對遷安評價極高。

  當天下午,來自全國各地的80家企業、單位,116名中外客商集聚遷安,共商合作,簽約儀式上,共實現簽約項目48個,計劃總投資316.7億元,計劃引進域外資金308.2億元。

  在當天簽約的48個項目中,來自京津地區産業轉移和外遷的項目有30個,佔全部項目的62.5%,計劃總投資208.5億元,佔全部項目總投資額的65.8%。同時,簽約項目主體資金實力雄厚,技術行業領先,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7個,5億元以上項目11個,1億元以上項目24個,1億元以下項目6個。此外簽約項目科技含量高,轉型引領作用強,涉及高新技術項目9個,計劃總投資97.5億元,佔全部項目投資的30.8%;節能環保項目11個,計劃總投資56.2億元,佔全部項目投資的17.7%;教育培訓、養生養老等高端服務業項目6個,計劃總投資47.9億元,佔全部項目投資的15.1%。尤其是計劃投資60億元的遷安市右岸新城區域投資建設“軍民融合科技創新及數字經濟總部基地”、計劃投資10億元的浙江溫州柳市智慧電器集成産業園、計劃投資10億元的中科院天津工業生物技術研究所健康養殖産業技術研究院、計劃投資7.8億元的嘉鑫醫養中心、計劃投資1.3億元的納米晶帶材、納米晶鐵芯精品備件先進製造等項目産品科技含量高、産業集聚效應強,對推動該市高品質發展、打造資源型城市轉型中國範例將起到重要的示範引領作用。

  據介紹,今年以來,該市共實現簽約項目112個,計劃總投資894.84億元。(陳儒 彭月娟 記者 邢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