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示!河北要新增6個4A級景區

2019-12-04 17:55:56  來源:長城網  責編:胡曉萌

  12月3日,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發佈《關於冰塘峪等6家景區現場檢查結果的公示》,經現場檢查和黨組會研究,我省6家景區達到了國家4A級旅遊景區標準,決定授予4A級旅遊景區資質。公示時間:2019年12月3日至2019年12月12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a3805e7-c0f5-4eb6-91b0-d36e5906a6a7

  秦皇島市撫寧區冰塘峪長城風情大峽谷旅遊景區

  廊坊三河市夢東方•未來世界旅遊景區

  廊坊市大城縣中國紅木城旅遊景區

  邢臺市臨城縣天台山旅遊景區

  邯鄲市涉縣韓王九寨旅遊景區

  邯鄲市館陶縣糧畫小鎮旅遊景區

  秦皇島市撫寧區冰塘峪長城

  風情大峽谷旅遊景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0444805-5261-44d2-b009-b0eab6459d27

  景區位於秦皇島市撫寧區大新寨鎮,素有“南有九寨溝,北有冰塘峪”之美稱。大峽谷內有一玄冰洞,夏季洞內的水有結冰,冬季産生水蒸汽不結冰,呈現冬暖夏涼的奇觀。大峽谷入口處有古長城和烽火臺,峽谷內石林和奇石構成了許多奇觀。

  廊坊三河市夢東方•未來世界旅遊景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e6ffa1b-f85a-49ae-ac76-913f3f42a352

  “夢東方·未來世界”是中國首家,也是全球第二家航天主題樂園。內設30余項高科技互動體驗項目,集航天科技展覽展示、課外科普教育、科技娛樂於一體。它既是一個航天知識博物館,又是一個航天體驗主題樂園,與其他航天類博物館最大的不同在於其獨特的體驗設計。“夢東方·未來世界”在進行科普展覽展示的同時,把更多的互動元素引入進來,通過更有趣的互動體驗來讓遊客學習和了解航天與未來科技,真正實現了寓教于樂。

  廊坊市大城縣中國紅木城旅遊景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c6e899a-66f0-4d05-afa0-ddb6e5223e92

  中國紅木城于2013年開工建設,2015年11月份投入運營,目前已入駐紅木傢具、紅木工藝品商戶1000余戶,成為大城縣對外形象展示的一張靚麗名片。大城縣的紅木倣古傢具屬京作流派,傳承于宮廷,民間俗稱宮廷木藝,用料考究,技藝精湛,為傳統的榫卯結構,其風格雍容華貴、奢華大氣。

  邢臺市臨城縣天台山旅遊景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f72fdd34-6366-4ba6-8ed5-9eda60752e54

  天台山景區包括大平臺、五穀倉、石柱峰、天眼山、九尖山等諸峰,總面積約23平方公里,主峰海拔599米。遠遠望去,天台山就像一尊首東而足西的巨型睡佛。天台山在古時就有天臺八景之説。主要景點有:溪谷、瀑布、清泉、五穀倉、龍首峽、天圈、九縣垴、大天眼山、小天眼山、雲海亭、半壁殿及南禪、北禪、慈雲閹、仙岩庵、桃源洞等近三十多處。

  邯鄲市涉縣韓王九寨旅遊景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a7d5113-acf6-4d2a-9ad5-f8589a3adcb8

  韓王九寨風景區緊鄰涉縣縣城,景區因漢將韓信曾屯兵於此而得名。佔地面積30平方公里,有韓山日出、韓山戴雨、韓山雲霧、韓山紅葉等自然景觀,為涉縣古"九景"之一。這裡氣候涼爽,環境幽靜,空氣清新,景色宜人,盛夏季節也不過20攝氏度左右。無論春夏秋冬,四時更替,只要走進景區,都會讓您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忘卻城市喧囂,心中雜念全無,寧靜而淡泊。

  邯鄲市館陶縣糧畫小鎮旅遊景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267183d-6e92-4f6b-89ab-cd64ba418b12

  館陶“糧畫小鎮”位於館陶縣西部,景區內古樸清新,藝術氣息濃厚,一個衚同一種意蘊,一磚一瓦一段訴説,一幅糧畫一次感嘆。走進景區如同走進畫的世界,墻壁上繪畫著充滿鄉土氣息的農家畫,處處懸挂著富有藝術感的糧食畫。“糧”文化與藝術的巧妙結合,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