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7縣(區)委書記履新

2019-12-27 11:33:45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衡水

  郭鐵錚任衡水市公安局黨委書記,提名衡水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

  據衡水市公安局官方微信,2019年12月24日,衡水市公安局召開全市公安機關領導幹部大會,宣佈省委、市委關於衡水市公安局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郭鐵錚同志任衡水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提名為衡水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督察長。

  賈宏迅任衡水市冀州區委書記

  據衡水市冀州區廣播電視臺消息,12月23日,冀州召開全區領導幹部大會,宣佈河北省委、衡水市委任命:賈宏迅任中共衡水市冀州區委書記,兼任區長。孫雲霞不再擔任冀州區委書記職務,另有任用。公開資料顯示,賈宏迅此前任衡水市冀州區區長。

  邢臺

  張士民任柏鄉縣委委員、常委、書記

  據柏鄉融媒體中心消息,12月23日,柏鄉縣委召開領導幹部大會,宣佈省市委關於張士民、張萬雙同志的任免決定,張士民同志任中共柏鄉縣委委員、常委、書記,張萬雙同志不再擔任中共柏鄉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鄭傳記任隆堯縣委書記

  據隆堯發佈消息,12月23日,隆堯縣召開領導幹部大會,宣佈省、市委關於鄭傳記、李國印同志的任免決定。鄭傳記同志任中共隆堯縣委委員、常委、書記,李國印同志不再擔任中共隆堯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朱繼坤提名任南宮市市長

  據南宮發佈消息,12月23日,南宮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會上宣佈了河北省委、邢臺市委任免決定。會議宣佈:朱繼坤同志任南宮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任南宮市市長。

  靳德永任寧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

  12月24日,寧晉縣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三次會議,副縣長趙東釗宣讀人事任免呈請,並簡要介紹擬任免職人員基本情況;會議表決通過了人事任免事項,決定任命靳德永為寧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

  樊彥平任威縣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

  據威縣縣委宣傳部消息,12月24日下午,縣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一次會議。會議通過了人事任免事項,會議決定任命:樊彥平為威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並進行了憲法宣誓。

  滄州

  李春任任丘市委副書記,提名任丘市市長候選人

  據任丘廣播電視臺消息,12月22日,任丘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宣佈省委關於任丘市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決定:李春同志任任丘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任丘市市長候選人。

  邯鄲

  李書峰任邯鄲市永年區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

  據邯鄲市永年區委網信辦消息,12月24日上午,區第一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八次會議,會議以投票表決的方式決定任命李書峰為永年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並舉行了向憲法宣誓儀式。會議還通過了關於接受張荷紅辭去永年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請求的決定。

  張荷紅任邯鄲市教育局局長

  據邯鄲市教育局消息,12月25日,邯鄲市第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次會議,會議以投票表決的方式決定任命張荷紅為邯鄲市教育局局長,免去楊華雲邯鄲市教育局局長職務。

  李劍青任邱縣縣委書記

  閆龍虎任邱縣縣委副書記,提名為縣長候選人

  據邱縣縣委宣傳部消息,12月22日,邱縣召開全縣領導幹部大會,會上宣佈了河北省委、邯鄲市委關於邱縣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會議宣佈:李劍青同志任邱縣縣委書記;閆龍虎同志任邱縣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縣長候選人。

  陳珍禮任峰峰礦區區委書記

  孫亞鹍任峰峰礦區區委副書記,提名為峰峰礦區區長候選人

  據邯鄲市峰峰礦區委宣傳部消息,12月22日,峰峰礦區召開全區領導幹部大會。會議宣佈了省市委關於我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陳珍禮同志任峰峰礦區區委書記;孫亞鹍同志任峰峰礦區區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峰峰礦區區長候選人。

  保定

  邱強任高碑店市委副書記,提名任高碑店市政府市長

  據高碑店市委宣傳部消息,12月22日,高碑店市領導幹部會議召開,宣佈關於高碑店市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經保定市委研究,省委批准,邱強同志任高碑店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任高碑店市政府市長。王江同志不再擔任高碑店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高碑店市政府市長,高碑店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職務。

  王江任淶水縣委書記

  據淶水縣融媒體中心消息,12月15日,淶水縣召開全縣領導幹部大會,會上宣佈省委決定:王江同志擔任中共淶水縣委書記。

  石家莊

  萬樹軍任高邑縣委書記

  據高邑縣廣播電視臺消息,12月14日上午,縣委書記萬樹軍深入企業開展工作調研,給企業負責人送去定心丸,鼓勵企業堅定發展信心,大膽投資興業,爭取早日投産達效。

  張家口

  懷安縣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決定任免人員名單

  (2019年12月19日縣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通過)

  決定任命:

  姚大軍為懷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

  周學勤為懷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

  決定免去:

  孫剛的懷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職務;

  張璐的懷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職務;

  支向陽的懷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職務;

  田久文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羅玉民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郭維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崔彬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劉勝林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紀小龍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王富海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朱騰達的懷安縣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張家口市橋東區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

  任免名單

  (2019年12月20日區第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通過)

  任命:蘇沛清同志為張家口市橋東區人民法院副院長,代理院長

  免去:

  楊佔真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查員職務

  李建富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張向舉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張建忠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張衛星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尚江濤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馮曉亮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趙德榮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劉黃成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宋俊英同志橋東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張家口市橋東區

  2019年12月20日,張家口市橋東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次會議通過,

  補選:尚秀偉、張璐同志為張家口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現予公告

  張家口市橋東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19年12月20日

  秦皇島

  秦皇島市人民政府關於趙海彤免職的通知

  各縣、區人民政府,開發區、北戴河新區管委,市政府各部門:

  經市政府第50次常務會議研究通過,免去:趙海彤的河北北戴河國家濕地公園管理處主任職務。 

  秦皇島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8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