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2021世錦賽組委會發佈贊助計劃

2020-04-09 16:55: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4月9日,張家口2021年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以下簡稱“2021世錦賽”)組委會舉行市場開發推介會,178家本地企業參加會議。為了提高贊助企業徵集效率,充分發揮市場化運作手段,實現互利共贏,2021世錦賽組委會已于2019年10月將所屬贊助權益授予張家口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由其負責2021世錦賽組委會所屬市場開發贊助權益執行工作,該公司作為贊助計劃執行主體代表組委會與贊助企業簽署贊助協議,並接受組委會業務指導。

  為了給廣大企業提供更多的參與和支持冬奧會測試賽的空間,2021世錦賽組委會贊助企業將劃分為兩個層級:2021世錦賽官方贊助商和2021世錦賽官方供應商,官方供應商分為獨家供應商和非獨家供應商。每個層級中的類別都設定了贊助基準價位,在同一層級中,不同類別的基準價位會有所差異,以體現不同行業之間的差別,根據不同層級的贊助企業對2021世錦賽的貢獻和投入,給予相應的權益回報,具體價位將在徵集過程中與意向贊助企業具體協商。

  2021世錦賽官方贊助商類別包括:銀行服務、電力供應和集成的技術設備、快遞物流、房地産、珠寶、服裝、通訊服務、保險、家用電器、鋼鐵等。官方供應商(獨家/非獨家)類別包括:對講機、辦公傢具及辦公用品、巴士服務、杯子、餐飲供應商、住宿酒店、舞臺和看臺、集裝箱服務(辦公室和工作集裝箱)、移動廁所、帳篷、小型摩托車和全地形車、自行車、特色農牧産品、語言服務、法律服務、媒體、文化活動、滑雪運動裝備等。

  組委會明確,上述産品和服務類別之外的類別,如符合2021世錦賽籌辦工作需要和市場開發規則都有可能成為2021世錦賽的贊助類別,意向企業可與2021世錦賽組委會協商確定。在官方贊助商層級中,每一個産品類別原則上只徵集一家贊助企業,該贊助企業將享有市場行銷的排他權。

  贊助企業的徵集將按照市場化運作的規律和特點,充分體現“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組委會計劃于2020年4月至5月通過政府協助、網媒推介、企業拜訪等形式集中開展贊助企業徵集推介活動,原則上2020年10月底行銷期結束。

  贊助企業選擇標準為:應是具有雄厚實力、良好社會形象和信譽的行業內優質企業,産品需符合低碳環保標準。運行及財務狀況良好,有能力按期支付贊助費用,並且願意在市場行銷和廣告方面投入一定資金和努力,在擴大企業宣傳的同時積極宣傳和推廣2021世錦賽。

  贊助企業徵集有4個程式,依次為組委會官方發出征集公告或發送《徵集邀請函》、應徵企業提交《意向函》、組委會與贊助企業進行商業談判、簽訂《贊助協議》。

  贊助企業權益回報包括無形資産使用權、組委會官方製作物品露出權、廣告機會、官方活動、市場開發支持、反隱性行銷以及榮譽待遇。(文 王珊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