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條新政推進河北自貿區正定片區重點産業高品質發展

2020-04-09 09:18:3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石麗敏

  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

  20條新政推進重點産業高品質發展

  近日,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出臺《關於加快推進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正定片區重點産業高品質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試行)》,從企業註冊、産業用地、資金支持、人才引進等方面確定了20條扶持政策,全力推進片區內重點産業高品質發展、創新發展。

  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重點産業企業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時,企業名稱行政區劃可前綴“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允許入區企業“一照多址”“一址多照”,吸引更多符合正定片區主導産業企業入區。

  對片區內重點産業企業,實行産業用地彈性年期、先租後讓等出讓制度,降低企業初始投資成本。對新引進片區的、具有國內先進技術的生物醫藥企業租用創新載體、標準廠房的,自租賃合同生效年度起5年內,前3年給予100%房租補貼,後兩年給予50%房租補貼。單一企業房租補貼年最高額度200萬元。

  對高端高新精密製造企業建造或改造的10萬級以上潔凈廠房及實驗室,經認定後給予實際改造或建造成本30%-100%的補貼,最高不超過1000元/平方米。對完成新藥臨床前研究並取得受理號的品種,每項給予100萬元資助。對進入I、II、III期臨床試驗階段的品種,分別給予100萬元、150萬元和250萬元資助;對完成臨床I、II、III期研究的,再按照投入該産品臨床試驗費用的20%,分別給予最高100萬元、200萬元和300萬元資助。單個企業年最高資助5000萬元。

  對新取得三類醫療器械臨床批件,進入臨床試驗的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醫療器械,按實際研發費用的20%予以資助,最高資助200萬元;對新取得醫療器械註冊證書的三類醫療器械産品且在正定片區落地生産結算的,給予300萬元資助;對新取得醫療器械註冊證書的二類醫療器械産品且在片區落地生産結算的,給予50萬元資助。單個企業年最高資助600萬元。

  通信運營企業進行5G基礎設施建設運營的,管廊使用費給予全額補貼,基站電費按照50%的比例給予補貼。對酒店、商業、教育、醫療和文化旅遊等城市功能配套項目,在供地時按照土地成本價確定土地起拍價,並根據項目實際情況給予固定資産投資補貼和運營補貼。(河北日報記者 任學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