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書記趙一德視頻調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08 09:09:07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趙一德在視頻調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紮實做好學校防疫和安全管理工作

  河北日報訊(記者趙建)5月5日至7日,省委副書記趙一德視頻調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別聽取各市、雄安新區和部分縣(市、區)關於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初三和中職畢業班開學復課等情況的彙報。他在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指出存在問題後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省委省政府和王東峰書記要求,紮實做好學校防疫和安全管理工作。副省長徐建培參加調度。

  趙一德強調,要堅持校內防控與校外防控並重,強化日常監測、封閉管理、物資保障,加強與有關部門聯防聯控,切實消除各種安全隱患。要堅持思想教育與文化教育並重,上好第一堂思政課,以疫情防控實際成效引導學生堅定“四個自信”,通過課堂與網上結合增強學習實效。要堅持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並重,針對學生生理特點督促加強鍛鍊,針對學生考試壓力搞好心理疏導,確保學生身心健康。要堅持疫情安全與其他安全並重,既防止發生新冠肺炎疫情與其他傳染性疾病,又確保食品安全、建築和設施設備安全、交通安全。要堅持日常管理與應急準備並重,以嚴格日常防控確保萬無一失,以完善的預案確保有效應對突發情況。

  趙一德強調,要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堅持按照精準、高效、便捷原則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及時將好經驗好做法固化為制度機制,推進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化規範化。

  趙一德還就抓好醫院分區管理、提升基層治理效能等工作提出要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