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嶺藥業榮獲金融界“金智獎”醫藥生物産業“ESG責任企業獎”

2020-09-15 07:35:3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路晶森

  2020年9月10日,由金融界主辦的“金融界機構投資者論壇暨中國醫藥生物企業峰會(2020)”在上海舉行。會上,“金融界·‘金智獎’醫藥生物企業價值評選(2020)獲獎名單”揭曉,以嶺藥業憑藉自身在經濟、社會、環境、治理等綜合價值方面的突出表現,榮獲金融界“金智獎”醫藥生物産業“ESG責任企業獎”(2020)。

以嶺藥業榮獲金融界“金智獎”醫藥生物産業“ESG責任企業獎”

以嶺藥業董事會辦公室市值總監張宏斌(右五)代表企業上臺領獎。

  據了解,本次評選主辦方——金融界網站創建於1999年,是由美國IDG、新加坡VERTEX等共同投資組建國內領先的金融和財經信息提供商,目前也是全球頗具影響力的中文財經網站。金融界“金智獎”醫藥生物産業評選聚焦醫藥生物産業,通過挖掘責任與長期價值內核下醫藥生物産業高品質演化與公司價值發展,表彰具有責任發展、卓越經營、創新投入等特徵的企業與機構。“ESG責任企業獎”評選以量化評價為核心,評價維度主要包括履行企業責任成效評價和履行社會責任成效評價兩個模組,並各自包含在社會貢獻相關、員工相關、股東相關等不同類型的因子指標。經過量化評價,專家推薦、投票與網友投票,最終,以嶺藥業于眾多上市公司中脫穎而出,市場價值和公司治理得到了業界認可。

以嶺藥業榮獲金融界“金智獎”醫藥生物産業“ESG責任企業獎”

  金融界在獲獎詞中這樣寫道:以嶺藥業是國內中藥企業的優秀代表,長期以來對口幫扶貧困農村,開展“健康鄉村中國行”活動培訓鄉村醫師,設立“以嶺關愛醫師健康專項基金”,支持“院士博愛基金”“慢病防治中國行”等活動,捐助藥品、物資、資金用於貧困地區脫貧及災區救援。疫情發生後,以嶺藥業第一時間部署疫情防控和應急準備工作,加班加點生産連花清瘟等産品,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據悉,以嶺藥業作為中國醫藥上市公司20強企業、中國上市公司市值500強企業、中國中藥企業TOP10,始終堅持市場龍頭、科技驅動的創新發展戰略,創立了“理論-臨床-科研-産業-教學”五位一體的創新發展模式,以絡病理論創新帶動中醫藥産業化發展,運用現代高新技術研發、生産科技中藥、化生藥、大健康産品,形成了科技中藥、化生藥、健康産業三大業務板塊,在醫藥行業領域的影響力持續增長。公司自成立以來,長期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關愛病患貧困群體,多次榮獲“最具社會責任上市公司”“中國醫藥企業社會責任貢獻獎”等榮譽。疫情期間,以嶺藥業充分發揮中醫藥研發和生産優勢,累計向市場供應2億多盒連花清瘟,並於疫情發生第一時間,率先捐贈1000余萬元連花清瘟膠囊用於國內疫情防控。隨著國際疫情蔓延,以嶺藥業又通過中國紅十字會分別向意大利和伊拉克捐贈價值148萬元和189.44萬元的連花清瘟,並捐贈200萬元人民幣定向用於抗疫國際人道援助基金,支持國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以嶺藥業已經捐贈2000余萬元物資支持國內外疫情防控,為海內外抗疫作出了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