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網信辦開展2020新媒體影響力評價和扶持工作

2020-09-17 21:44:07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路晶森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貫徹落實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精神,加快建立網絡綜合治理體系,河北省委網信辦組織開展2020新媒體影響力評價和扶持工作。堅持“正能量是總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的好是真本事”,聚焦“五個更加突出”,以正導向、重引領、強管理、優服務為基本原則,進一步優化評價體系、提高推選品質、加大扶持力度、強化成果運用,旨在不斷推動全省新媒體發展壯大,構建移動傳播新格局,為全省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營造濃厚輿論氛圍,凝聚強大正能量。

  據了解,此次工作設置了三項評價和推選對象。

  新媒體“十強縣”:從申報的縣(市、區)中推選産生2020年新媒體“十強縣”;

  新媒體“百佳賬號”:從河北省開設在不同平臺的新媒體賬號中推選産生“政務影響力·十佳賬號”“新聞影響力·十佳賬號”“政法影響力·十佳賬號”“教育影響力·十佳賬號”“衛生健康·十佳賬號”“文化旅遊·十佳賬號”“國企影響力·十佳賬號”“正能量傳播·十佳賬號”“短視頻影響力·十佳賬號”“最具潛力新媒體·十佳賬號”等共10類;

  新媒體“千優作品”:2020年優秀原創短視頻、微電影、音頻、H5、VR、圖文等各類移動傳播作品。

  即日起至10月11日,符合條件的對象均可申報參與,申報數量無限制。10月12日至11月10日,結合整體情況、傳播力指數、群眾滿意度測評和專家評審等,推選産生新媒體“十強縣”“百佳賬號”“千優作品”。

  打開“網信河北”微信公眾號底部菜單欄“新媒體”或者進入“河北網信網”相關專題頁面即可進行申報,快來參與吧!(河北新聞網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