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公益在行動】特殊時刻顯擔當 君樂寶千里馳援抗擊疫情

2020-09-18 16:24:28  來源:長城網  責編:路晶森

【新時代,公益在行動】特殊時刻顯擔當 君樂寶千里馳援抗擊疫情

  君樂寶乳業集團在紮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克服重重困難,積極穩産保供,確保嬰幼兒奶粉和其他乳製品供應。同時,積極踐行社會責任,捐贈款物超過1億元,為抗擊疫情作出了應有貢獻。

【新時代,公益在行動】特殊時刻顯擔當 君樂寶千里馳援抗擊疫情

  千里馳援 民族企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

  疫情發生後,君樂寶第一時間行動,積極奉獻愛心,向湖北、河北等抗疫一線捐贈款物超過一億元。首批捐贈醫用物資及乳製品營養補給等款物達2700余萬元,其中600萬元定向用於支持武漢雷神山醫院建設。積極協調全球資源,僅三天時間就從海外購得醫用口罩10.1萬隻,緊急馳援黃岡和天門醫護人員。6月初,君樂寶積極參與全國工商聯攜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後重振脫貧攻堅湖北行活動,再次向湖北省捐贈200萬元,用於咸寧市貧困人口幫扶,提振湖北地區疫後重建信心,助推湖北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關愛母嬰健康 發起“人民戰‘疫’——關愛母嬰健康”公益活動

  君樂寶捐贈價值7500萬奶粉保證特殊人群營養需求,幫助11萬個家庭解決了奶粉可能斷糧的燃眉之急。為保證嬰幼兒不斷口糧、保證母嬰人群營養需求,君樂寶通過人民網及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中國營養學會共同發起“人民戰‘疫’——關愛母嬰健康”公益活動,向全國各地開展,在符合捐贈條件的基礎上,將優先為馳援湖北地區的醫務人員家庭提供服務,為購買不便的母嬰人群捐贈嬰幼兒奶粉或孕婦奶粉。

  積極承擔社會責任 將扶貧“基因”融入企業發展核心

  君樂寶乳業集團等三家愛心民營企業與河北省中冀扶貧基金會聯合開展“君以智匯”助學行動,其中君樂寶捐贈善款429.6萬元,成功資助2148名貧困大學生,以教育扶貧履行社會責任,為貧困學子搭建成才之路。為部分貧困家庭大學生、殘疾大學生和殘疾家庭大學生減輕上學經濟負擔,可有力支持河北省教育扶貧事業,確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完成。

【新時代,公益在行動】特殊時刻顯擔當 君樂寶千里馳援抗擊疫情

  君樂寶積極響應農業部發起的“中國小康牛奶行動”,2017年以來,累計向貧困地區學生捐贈價值近2000萬元的優質學生奶。專門成立了公益基金會,用於貧困地區基礎設施建設、重大疾病防治、貧困學生資助、賑災及家庭援助等公益項目。在實現自身發展壯大的同時, 君樂寶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採用産業扶貧、項目扶貧、營養扶貧、教育扶貧等多種模式,努力探索從輸血式扶貧到造血式扶貧的轉變,將扶貧“基因”融入到企業發展的核心。

  上下同欲者勝,勠力同心者強。全社會共同行動,各企業積極擔當,是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最終勝利的重要支持。君樂寶有信心、有決心,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領導和幫助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齊心協力,責任擔當,依企之力為抗擊疫情作出應有貢獻!(長城網訊 記者 李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