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蘭鳳:春風化雨 立德樹人

2021-03-30 17:10: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曲浩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史蘭鳳,女,大岳學區北李家莊幼兒園園長,先後榮獲“石家莊市骨幹教師”、“石家莊市德育先進工作者”、“新樂市優秀農村教育工作者”、“新樂市首批農村青年拔尖人才”等多項榮譽稱號。

史蘭鳳:春風化雨 立德樹人_fororder_234

史蘭鳳在工作

  示範引領 規範管理

  北李家莊幼兒園是一所農村示範性幼兒園,2020年12月史蘭鳳來到新的崗位上,進入新的角色,本著以德為先、幼兒為本的理念把握幼兒園的發展方向,堅持依法辦園,規範管理,踐行職業道德規範,為人師表,立德樹人,把促進幼兒健康快樂成長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讓幼兒度過快樂而有意義的童年。

  家園共育 攜手同行

  為加強家園、教師與家長之間的密切聯繫,達到家園攜手共育孩子的目標,史蘭鳳就如何正確引導孩子培養良好學習習慣與家長進行了互動交流。家長們也並表達了對幼兒園工作的支持,就這樣,她不斷拉近與家長間的距離,融洽了關係。

  幼教路上 共譜芬芳

  史蘭鳳非常注重提升幼兒教師專業水準和綜合素質,經常帶領她們參加學習教育局組織的聽評課教研活動,教師們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相互展示。石家莊市教育局教研中心幼教組李海燕老師,對北李家莊幼兒園教師給予了很高的評價,讚揚她們在教學活動中能夠遵循幼兒的學習特點,讓幼兒在直接感知、親身體驗中獲得知識與經驗。(圖/文 王珊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