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2022年河北省出口商品網上展示交易會美國專場開幕
2022-11-29 17:17:00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李雨馨責編: 馮薇薇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2022年11月28日,由河北省商務廳主辦,江蘇新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河北省“一國一展”“多國一展”出口商品網上展示交易會美國專場開幕。河北省商務廳一級巡視員裴世馨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以網為橋,相聚雲端”,本次交易會聚焦技術創新、産業升級、跨界融合,旨在推動河北企業的産業發展與貿易促進,提升河北現代企業科技創新水準,加快河北製造融入國際産業鏈,拓展河北企業品牌價值,完善現代化産業生態系統,加強河北省外貿企業與美國企業的交流、合作,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全面推動企業國際貿易發展,助力構建新發展格局。

(原創)2022年河北省出口商品網上展示交易會美國專場開幕_fororder_圖片1

河北省商務廳一級巡視員裴世馨致辭 供圖 河北省商務廳

  裴世馨在致辭中強調,河北省商務廳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河北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圍繞加快建設貿易強國的目標要求,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以保主體為核心,以拓市場為抓手,以新業態為引領,以平臺載體為支撐,實施外貿跨越發展計劃,維護多元穩定的國際經濟格局和經貿關係,積極推動對外貿易穩中提質創新發展。近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廣大外貿企業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省對外貿易實現了持續穩定增長。2021年,河北省外貿進出口總值5416億元,同比增長21.5%,凈增1000多億元,創下歷史新高。2022年1月-9月,河北省外貿進出口4078億元,同比增長2.4%,其中出口2487億元,同比增長14%,在2021年高基數的基礎上又實現了新的穩定增長。為了應對疫情影響,幫助廣大外貿企業利用線上平臺拓展國際市場,促進河北省與主要貿易夥伴的經貿合作,河北省商務廳積極組織河北省出口商品網上展示交易會,希望廣大境外採購商和參展企業積極參與,尋找發展商機,積極洽談合作,達成更多訂單。

  本次交易會邀請河北柏立信家紡、宏岳塑膠、唐山中陶、唐山日晟、廊坊柏思諾、承德神栗、河北德尚等186家河北外貿名優企業參展,産品涵蓋汽配、建材、五金、紡織、食品、日用消費品等行業。在5天的線上集中匹配期間,來自美國的採購商與展商進行線上“一對一”視頻商貿洽談。

  近年來,河北省對外貿易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産品遠銷228個國家和地區,朋友遍佈全球。河北省機電、鋼鐵、紡織服裝、五金建材、陶瓷、生物醫藥等産業優勢明顯,辛集皮革、清河羊絨、安平絲網、高碑店門窗、永年緊固件等特色産品享譽全球。河北省出口商品網上展示交易會的舉辦,為河北外貿企業開拓國際市場打開了新思路、開闢了新路徑,進一步推進了河北省與全球各地區的經貿往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