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週末興起全民健身熱潮

2017-12-25 15:28:35|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分享到:

  【民生】【即時快訊】海口週末興起全民健身熱潮

  24日下午,由海口市文體局主辦、南海網承辦、省瑜伽運動協會和海南雲俠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生態海口·愉悅生活——2017海口美舍河鳳翔濕地公園瑜伽文化體驗活動”在海口美舍河鳳翔濕地公園舉行,近300位瑜伽愛好者在公園綠地上齊練瑜伽(見上圖,本報記者張傑 實習生肖亞梅攝)。

  “我和媽媽一起報名參加,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練習瑜伽感覺很棒,我覺得在戶外做動作明顯氣場更足。”參加者陳怡笑著説,她的女兒正作為觀眾在一旁給媽媽和外婆加油打氣。

  據了解,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的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精神,海口市文體局積極組織各類全民健身活動。作為海口市民重要公共活動空間,美舍河鳳翔濕地公園目前每週都舉辦一場全民健身活動。據悉,元旦前後,公園還將舉辦親子文化趣味賽、太極文化大展演、全民健身匯演活動等。 (記者尤夢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