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孫被困車內 熱心輔警幫忙

2018-01-19 11:39:47|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分享到:

  【瓊島先鋒】【即時快訊】婆孫被困車內 熱心輔警幫忙

  18日下午,來自河北省張家口市的“候鳥”老人邵滿來到澄邁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辦公樓,將一面印有“他鄉遇難事,交警情意深”字樣的錦旗交到了女輔警周上的手中(見上圖,通訊員 王國輝 攝)。

  原來,1月16日晚7點,邵滿在位於澄邁縣金江鎮文化北路的百佳匯超市對面停車時,因疏忽大意,在打開自家車輛後備箱時,不小心把車鑰匙放入後備箱內並關上箱門。該車自動上鎖後,邵滿這才發現自己的車門已無法打開,車內的老伴、孫女也因此被困車內。

  情急之下,邵滿看到道路旁豎立著一塊澄邁縣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指示牌,便跑到澄邁交警大隊辦公樓找民警幫忙。女輔警周上在了解完事情原委後,便輾轉要來一家汽修廠師傅電話並迅速與其聯繫。隨後,汽修廠工作人員火速趕往事發地點開鎖,最終邵滿被困車中的老伴和孫女成功獲救。邵滿一家激動不已,製作錦旗以表謝意。 (記者陳卓斌 通訊員王國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