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教育基金”助學金頒發活動舉行

2018-10-17 16:59: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2018年10月16日下午,黑龍江省慈善總會向哈爾濱工業大學教育發展基金捐贈及“卓育教育基金”助學金頒發活動在哈爾濱工業大學行政樓會議室成功舉行。黑龍江省慈善總會會長劉東輝、副會長孫艷嬌、秘書長王瑛琦,哈爾濱工業大學黨委書記、校基金會理事長王樹權,校友總會副會長、校基金會副理事長崔國蘭,哈爾濱工業大學部分領導,學生代表及西環愛心志願者們參加了此次活動。

  黑龍江省慈善總副會長、哈爾濱三善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孫艷嬌女士通過黑龍江省慈善總會向哈爾濱工業大學教育發展基金捐贈“卓育教育基金”150萬元,其中100萬元為助學金,50萬元為創新獎勵金。

【黑龍江】【供稿】黑龍江省慈善總會向哈工大教育發展基金會捐贈人民幣150萬元

 黑龍江省慈善總副會長、哈爾濱三善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孫艷嬌(左一)通過黑龍江省慈善總會向哈爾濱工業大學教育發展基金捐贈“卓育教育基金”150萬元  

  本次活動由哈爾濱工業大學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松全主持,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孫艷嬌與校基金會副理事長崔國蘭簽訂了捐贈協議並進行現場捐贈,哈爾濱工業大學黨委書記王樹權為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孫艷嬌頒發了捐贈紀念獎牌、證書和教育貢獻獎牌,劉東輝和孫艷嬌為學生頒發卓育教育基金助學金。會上受助學生代表、孫艷嬌副會長、王樹權教授、劉東輝會長分別進行了講話。

  黑龍江省慈善總會會長劉東輝在講話中肯定了此次捐贈活動的重大意義,對孫艷嬌女士在公益道路上所做的貢獻給予高度評價和認可,也希望通過此次捐贈能夠開啟黑龍江省慈善總會與哈爾濱工業大學的合作新征程,共同為推動國家科研、人才培養和慈善事業發展做出更大地貢獻。 

  【黑龍江】【供稿】黑龍江省慈善總會向哈工大教育發展基金會捐贈人民幣150萬元

 黑龍江省慈善總會向哈爾濱工業大學教育發展基金會進行捐贈。

  哈工大黨委書記王樹權代表學校對該次捐贈表示誠摯的感謝,同時也表示會利用這項專用基金為該校貧困學生助學和創新發展提供助力,共同努力為國家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黑龍江省慈善總會副會長孫艷嬌女士在講話中表示,能夠參與此次捐贈活動,是一份榮幸和欣慰。她會在未來的公益慈善道路上,不忘初心,在黑龍江省慈善總會的帶領和支持下,更加關注我省公益慈善事業的發展,繼續以“善學”、“善念”、“善行”為宗旨,在全省工科教育、國家人才培養工程和民生實業發展征程之中再盡綿薄之力,為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給予幫助和支持,併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夢盡一份微薄之力。(圖/文 孫艷嬌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