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不停工奮力衝刺搶進度 “百大項目”百日會戰全力衝刺

2019-10-08 09:52:07|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慶假期不停工奮力衝刺搶進度 “百大項目”百日會戰全力衝刺

大慶石化煉油結構調整轉型升級項目120萬噸連續重整裝置中交儀式現場。 圖片由受訪單位提供

  為搶抓“百大項目”百日會戰衝刺期,國慶節期間,黑龍江省各地各部門組織項目單位通過科學合理組織,在力保安全的前提下保品質、搶進度,晝夜施工,積極挽回今年汛期雨頻雨大及近期氣溫驟降等不利因素影響,力爭完成百日會戰和全年計劃目標。黑龍江省重大項目辦在國慶節期間赴重點市(地)現場服務,會同市(地)推進項目加快建設,及時調度推進解決問題。

  大慶石化煉油結構調整轉型升級優化項目,現場馬達聲轟響,標誌性工程120萬噸連續重整裝置在9月30日順利實現中交。節日期間項目不停工,2000余名工人快馬加鞭,加快打造“油頭化尾”精品工程。

  樺南鴻展燃料乙醇項目,節日期間1500余人日夜奮戰在建設一線,每晚均安排不少於300人的安裝隊伍,全力搶抓土建收尾、鋼結構及塔器吊裝、工藝設備及管道安裝、單機調試等工作,力爭月底前試生産,比原計劃提前一個月。

  大慶豫港龍泉鋁合金加工材項目,克服前期連續降雨等不利因素影響,採取延長施工時間、增加施工人員等方式,加快推進場區道路建設、廠房車間基礎平整及廠房鋼結構預製工作,為國慶節後主體廠房鋼結構進行安裝做好充分準備。

  牡丹江恒豐紙業食品包裝紙項目,創新採取室內設備調試與室外配套設施安裝同步進行的超常規施工模式,加快推進紙漿罐體、卷紙機等設備安裝調試工作,確保完成會戰目標,實現11月份試運行,12月份正式投産,達成當年施工、當年竣工並投産的任務目標,為新上項目奠定基礎。

  齊齊哈爾富裕塔哈機場、鴻展巴彥燃料乙醇項目、綏化鐵路專用線等項目,開工進度不放緩,“十一”前後均實現開工建設。富裕塔哈機場作為東北四省區第一個開工建設的新建A1類通用機場,得到國家民航局和省發改委大力支持,9月28日正式開工;鴻展巴彥燃料乙醇項目,在省發改委半天批復項目投資主體更換後,于10月7日上午正式開工建設;綏化鐵路專用線項目,在哈綏客專綏化站還未確定接入線路走向的情況下,不等不靠,先行開工建設場站等工程,比計劃開工時間提前20天。

  哈爾濱新區金融中心項目,在已經順利完成年度計劃投資目標的前提下,仍在搶抓工期,國慶期間24小時3班不停工建設,採取同時作業、交叉作業、晝夜交替作業等形式,爭取在上凍前搶出更多實物工作量,力爭超額完成年度投資30%以上。(記者 桑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