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口罩、醫用酒精等緊缺物資嚴禁私自截留、調用

2020-01-31 11:22:33|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黑龍江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揮部第22號公告

  為統籌做好黑龍江省疫情防控應急物資保障工作, 經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同意, 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 、強化物資生産供應。各有關市地政府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 迅速組織口罩、 隔離服、消毒液、 醫用 酒精生産企業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 全力以赴加快生産, 強化産品品質管理,  確保物資符合相關安全標準。各地工信部門要堅持一企一策, 全力幫助企業協調解決物資生産 中的 困難, 根據需要及時擴大相關産品産能。省工信廳要選派駐企特派員進駐 重點企業強化指導協調。各地要確定防控應急物資重點聯繫企業,準確掌握其生産供應情況,及時將重點聯繫企業及産 能、每日産量、生産供應等相關情況報省工信廳。

  二、強化重點物資採購。各市(地) 和相關部門要廣開渠道,發揮外貿企業、跨境電商、大型醫藥連鎖企業作用,   加大國內外醫用口罩、醫用防護服、護目鏡等重點物資採購   力度, 鼓勵華人華僑、 國際友人捐贈醫用 物品。 各地要將簽訂訂單、受贈和到貨預計時間等情況及時報省商務廳。

  三、強化物資統籌調配。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根據輕重緩急情況,統籌調配重點   物資。各市(地)自行採購的物資要優先保證防疫一線人員。 各地政府要樹立全省一盤棋思想,服從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統籌調配,嚴禁私自截     留、調用本地企業生産的口罩、醫用酒精和消毒劑等緊缺物   資。各市( 地) 要確定一名處級聯絡員, 負責對接聯繫物資調撥工作, 于 1 月 30 日 21 時前, 將聯繫人及聯繫方式以短信方式報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      指揮部物資保障組(聯繫人: 楊曉光、劉鐵昌, 聯繫電話:13030000087、 15804612288  )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