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爾伯特防控生産兩不誤

2020-02-18 15:50:32|來源:大慶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孫東臨

杜爾伯特防控生産兩不誤 

伊品員工戴著口罩工作。本報記者 雷震宇 攝

  連日來,杜爾伯特縣在確保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産。截至2月14日,伊品生物、九陽豆業、伊利乳業、伊利飼料等21家規上企業和6家臨規企業復工生産。 

  2月14日,記者在位於該縣的黑龍江九陽豆業有限公司看到,經過審批,該企業已經正式恢復生産。為做好疫情防控、確保儘快恢復生産,九陽豆業提前採購了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資,並嚴格執行疫情防控相關管理規定,對廠區、車間進行全面的消毒;對進出人員進行嚴格測溫登記,確保疫情防控和復工生産兩不誤。九陽豆業公司總經理陳剛説:“目前防疫物資都已到位,口罩、消毒水已經準備充分,工人現在已陸續上班,在未來的一兩天之內,我們將逐步恢復正常生産。” 

  與九陽豆業不同,作為全縣最大的招商引資企業——黑龍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整個春節期間並沒有停産。新冠肺炎疫情的發生,也給企業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但企業不等不靠,嚴格按照杜爾伯特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指揮部要求,積極採購防控物資,落實防控措施,做到員工每日測溫、消毒,並對返回人員進行隔離。記者在企業生産區看到,廠區的生産和員工的生活秩序井然,沒有受到影響。 

  公司副總經理哈萬軍告訴記者:“疫情發生以來,我們的生産正常進行。原料運輸、産品運出,咱們政府和應急指揮部都給予了大力的支持,使得我們邊生産邊防控,企業生産發展和疫情防控兩不誤。” 

  據了解,按照省市相關要求,杜爾伯特縣對2月9日後復工復産企業按照相關要求履行審批手續,企業縣外職工不得返崗上班,具體返崗時間以指揮部通知為準。復工復産企業要實行廠區封閉管理,減少廠區進出通道。工作期間全程佩戴口罩,要做好突發疫情應急處置,企業要制定應急處置預案,建立統一指揮、快速響應機制,落實應急值守、情況報告、物資調配、力量調動等措施。(記者  雷震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