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聯通研發推出多款産品助力科技戰“疫”

2020-02-21 11:46: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孫東臨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 (呂丹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中國聯通黑龍江分公司(以下簡稱“黑龍江聯通”)迅速響應,快速研發推出智慧管理-健康監控産品、智慧社區疫情防控産品、疫情防控熱成像大數據分析平臺、智慧黨建疫情防控産品、智慧教育空中課堂、應急群防群控疫情大數據追蹤平臺等九款産品,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及時、高效的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據悉,眾多客戶對黑龍江聯通信息化産品表達了興趣和關注,黑龍江聯通已與數十余個客戶達成了合作意向。

  據了解,智慧管理-健康監控産品是在智慧管理標準化産品面向黑龍江省推出的基礎上進行了快速升級,增加了疫情防控功能,實現了疫情信息的快速收集、個人健康信息的實時統計,從而實現健康管理在線化、數字化。智慧社區疫情防控産品,開發了“疫情防控”、“強政”、“惠民”三個平臺,實現了居民足不出戶填報疫情、社區防疫物資地圖化精準定位和投放、疫情分佈大數據全景展現等功能。據悉,智慧社區疫情防控産品已開通賬號使用客戶11戶。疫情防控熱成像大數據分析平臺可通過熱成像人體測溫産品非接觸、快速進行人體體溫監測、排查,並可實現大數據分析展示、數據存儲回溯,提高事前預警、事中處理、事後追溯的工作效率,適用於機場、地鐵、車站、酒店、商場、醫院、小區、公司等多個場所的出入口或者臨時測溫通道。智慧黨建疫情防控産品,是新時代黨建工作要求下的一款“平臺+應用”型産品。産品基於業界領先的微服務架構,主要實現疫情防控、黨建信息門戶、黨員教育、組織生活管理等一系列功能,使黨建平臺成為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面前,權威的發聲平臺、直達最基層的組織平臺、安全可靠的溝通指揮平臺和黨的方針、政府政務傳播平臺、社區鄉村服務平臺。智慧教育空中課堂産品則實現了在線直播課程,支持教師、學生實現遠程教學過程,確保學校防疫期間“停課不停學”。

  科技戰“疫”、數據戰“疫”,在這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全民“戰役”中,黑龍江聯通將不斷提升企業的社會價值,持續輸出科技實力,用技術創新、赤誠之心、必勝決心,助力龍江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全面勝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