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簽約60.5億元!黑河旅發大會開啟“雲招商”
2020-09-02 16:53:58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2日,第三屆黑龍江省旅發大會黑河市雲招商推介會雲端開啟,黑河市通過“雲端”向企業家及廣大網友們宣傳推介黑河區位與資源優勢、投資環境和重點項目。通過本次推介會簽約的項目共有12項,總簽約額60.5億元。在現場簽約有6個合作項目,總簽約額22.2億元。

  據悉,參加此次雲招商推介會的外方嘉賓來自俄羅斯薩哈雅庫特共和國、阿穆爾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市、布拉戈維申斯克市、喀山市、塞浦路斯共和國等地區。中方清華控股、辰安科技、中國中鐵、中國鐵建、上海實業、華為集團、北京泛華等150余家企業在網上參加雲直播。

  此次推介會,重點推介了黑河豐富的旅遊資源,介紹黑河自貿片區發展機遇,“五區疊加”的政策優勢,互聯互通的交通優勢,跨境集群的平臺優勢,基礎堅實的産業優勢。黑河作為我省三大自貿片區之一,將致力於打造“制度高地”,為全國自貿區建設奉獻可複製、可推廣的“黑河樣本”。打造“政策洼地”,集中推出一批高含金量的“政策包”。推介會上黑河承諾打造“投資寶地”,當好“店小二”,做好“貼心人”。外地有的政策,黑河也會有;外地沒有的,只要大家需要,黑河會依法依規傾力支持,一定讓每戶企業都能在黑河專心創業、放心投資、安心發展。  

  黑河誠摯邀請企業家在自貿片區共同開發建設合作,開展旅遊産業、綠色農業、礦産資源開發、基礎設施建設等合作。

  新聞延伸

  現場簽約的六個項目:

  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與黑龍江紅河谷汽車測試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中交紅河谷黑河全季節測試基地投資合作協議。該項目投資3.5億元,主要建設重型商用汽車適用的陸地ABS測試道路、封閉式室內低溫試驗場以及綜合檢測車間、停車場等配套設施。

  中冶交通建設集團與黑河自貿片區管委會簽署交通和自貿片區基礎設施建設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額2.5億元。雙方主要在交通基礎設施、城市基礎設施、礦産資源等方面進行投融資、建設合作。

  黑龍江省交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與黑河市試車市場領導小組辦公室簽署自動駕駛測試場投資合作協議。計劃投資2.2億元,建設智慧網聯和自動駕駛汽車極寒地區測試基地。

  黑河農投遠東國際有限公司與自貿片區管委會簽署進口農産品綜合加工合作協議,計劃投資8億元,實施大豆、麵粉、複合飼料生産加工項目。

  黑龍江未名制藥有限公司與自貿片區管委會簽署進口中草藥加工投資合作協議,計劃投資3億元,開展俄羅斯中藥材進口業務,實施重要飲片加工項目。

  河北天龍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與自貿片區簽署進口木漿精深加工投資合作協議,計劃投資3億元,主要建設紙業加工生産項目。 (記者 付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