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亞布力新雪季11月14日正式首滑
2020-11-12 16:32:3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張牧秋):11月12日,2020—2021亞布力滑雪季系列活動新聞發佈會在哈爾濱市召開。會議宣佈,亞布力2020—2021滑雪季將於11月14日正式開啟首滑。

  哈爾濱亞布力作為聞名中外的滑雪旅遊度假勝地,承辦過全國冬運會、亞洲冬季運動會、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世界單板錦標賽等國際國內重要賽事。近幾年,亞布力全力構建“大亞布力”全域旅遊新格局,為中國乃至世界培養了無數發展冰雪産業的人才,同時也孕育出全國獨有的“亞布力冰雪文化積澱”。

亞布力新雪季11月14日正式首滑

發佈會現場 攝影 呂岩

  隨著日前“亞布力雪國列車”的啟程,亞布力新雪季為遊客精心準備了“五大看點”,可謂是“雪力十足、熱力全開”。

  第一大看點:暢滑體驗全新感受

  新雪季,亞布力在原有成果基礎上,統一閘機及計費系統,讓遊客一卡在手、暢滑三山的體驗度更高。亞布力進一步完善了“三山聯網”連接系統,在去年二鍋盔新上纜車的基礎上,在二鍋盔與三鍋盔交匯的海拔988米處,新鋪設高品質魔毯,打通連接道,讓三山暢滑體驗更舒適,選擇更豐富。

  第二大看點:論壇活動相繼展開

  2020年,正值亞布力論壇20週年。11月18日,亞布力論壇第二十屆年會將如約而至,坐落在度假區的亞布力企業家論壇永久會址也將正式投入使用。全國工商聯民營企業家培訓基地掛牌儀式也將在這裡同步舉行。坐落亞布力企業家論壇會議中心的中國企業家博物館也將開館營業。

  第三大看點:創新推動文旅賦能

  第十八屆亞布力滑雪節11月20日舉辦。全國首個冰雪詩歌朗誦會也將於11月21日在哈爾濱大劇院盛大啟幕。新雪季,亞布力將著眼于“文旅與創新”,在確保亞布力170天超長雪期體育賽事和文化活動全天候覆蓋的同時,以“創新推動·文旅賦能”“暢玩冰雪·雲享歡樂”作為新雪季的新看點,展示“亞布力滑雪節”的品牌差異化,讓滑雪節系列活動品牌印記再升級。

  第四大看點:打造全新IP形象

  “亞布力雪國列車”冰雪主題旅遊專列角逐2020年度博鰲國際旅遊獎(TC獎)年度文化創意大獎和年度IP形象獎。進一步塑造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吉祥物—“狍仔”。圍繞“亞布力狍仔”形象打造的四季伴手禮、公仔、手辦、盲盒等多品類、近百種衍生文創産品,將在這個雪季陸續與廣大遊客見面。面向全國廣泛徵集冰雪詩詞、冰雪主題歌曲,通過全國廣大雪友的積極參與,從不同角度展現冰雪情、時代人文情和冬奧情,進一步提升亞布力冰雪文化內涵,助力新雪季品牌行銷活動。

  第五大看點:公共服務全面升級

  亞布力將進一步優化高鐵站至景區公交系統運營,持續開通景區內免費擺渡車,讓遊客出行更加舒暢。亞布力還繼續推行明碼標價、價格上墻公示、餐前確認等制度,確保景區餐飲價格公開透明,保證讓遊客玩得舒心、放心、安心。

  “亞布力的美,源於雪,但不止于雪。未來,亞布力還將全力打造‘四季旅遊目的地’,‘春自駕、夏避暑、秋遊景、冬滑雪’的四季旅遊新格局將在不久後全新呈現在國內外遊客面前。”哈爾濱市亞布力管理委員會主任曹德友説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