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行驛站”情暖勞動者
2021-01-08 18:20:3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牧秋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張牧秋):2021年新年伊始,龍江大地銀裝素裹。寒冬之下,交通警察、環衛工人、志願者、快遞員、外賣小哥頂著凜冽的寒風堅守崗位,默默地奉獻著。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依託500余家“工行驛站”為戶外勞動者提供暖心服務,積極踐行社會責任與行業擔當,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溫暖。

  在工商銀行哈爾濱開發區支行,“工行驛站”為戶外勞動者及到店客戶免費提供薑茶、咖啡等熱飲,提供凍傷藥膏、創可貼等凍傷處置藥品,提供暖寶貼、口罩等防寒物品。1月5日,正值小寒節氣,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裏,溫暖的一幕正在上演。早上8點30分,快遞小哥出現在支行門前,“您好,您的快遞到了,請簽收。”支行經理看到快遞小哥的手凍得通紅,對他説:“趕緊進來休息一下,喝杯熱茶吧。”快遞小哥感慨道:“幹了這行這麼久,雖然很累,但是收穫了滿滿的溫暖。”

(有修改)(急稿)B【黑龍江】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行驛站”情暖勞動者

工商銀行哈爾濱開發區支行“工行驛站” 供圖 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

  在工商銀行哈爾濱中央大街支行,“工行驛站”以“城市因您而變得更加美好”作為服務宗旨,為環衛工人、志願者、快遞員、外賣小哥、計程車司機、城管、交警等提供臨時休息、飲水、手機充電、飯菜加熱等服務,也為老人、兒童、殘疾人、考生等需要特殊關愛的群體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會公眾提供服務。同時,該支行以驛站為載體,提供金融詐騙防範、消費者權益保護、遠離非法集資等相關普惠金融安全資訊宣傳材料,讓戶外工作人員在休息的同時提高金融常識。

(有修改)(急稿)B【黑龍江】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行驛站”情暖勞動者

工商銀行哈爾濱中央大街支行“工行驛站”供圖 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

  在工商銀行哈爾濱和興支行,“工行驛站”配備了飲水機、應急藥品、針線包、雨具、充電站、防寒用品等便民設施,為前來辦理業務的客戶送去一份溫暖和關愛,同時還為行動不便人士提供輪椅,為視力障礙和聽力障礙客戶配套相關設備,拉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贏得了客戶的稱讚。

(有修改)(急稿)B【黑龍江】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行驛站”情暖勞動者

工商銀行哈爾濱和興支行“工行驛站”供圖 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

  在工商銀行牡丹江錦江支行,“工行驛站”以“真誠締造服務”的服務理念,為來往的環衛工人、快遞小哥提供熱水、熱茶,把冬日裏的溫暖傳遞給每一位客戶。

(有修改)(急稿)B【黑龍江】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行驛站”情暖勞動者

 

工商銀行牡丹江錦江支行“工行驛站”供圖 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

  在工商銀行鶴崗興安臺支行,“工行驛站”成為鶴崗市總工會戶外勞動者的服務站,為當地交警、環衛工人、計程車司機、建築工人等戶外勞動者提供歇腳之處,並免費提供食品加熱、手機充電、應急藥品、臨時休息、冷熱飲品等服務,成為戶外勞動者寒冬裏“溫馨的港灣、幸福的驛站”,傳遞著極寒天氣下的工行溫度。

(有修改)(急稿)B【黑龍江】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行驛站”情暖勞動者

工商銀行鶴崗興安臺支行員工在“工行驛站”暖心服務環衛工人 供圖 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

  在工商銀行伊春新興路支行,“工行驛站”準備薑茶等禦寒暖身的飲品供客戶飲用,遇到前來禦寒的城市公共服務工作者,如環衛工人、快遞員、交警、社區民警等,大堂工作人員主動送上熱飲或防凍藥膏,用關愛向在寒冬下堅守的勞動者們致敬。

(有修改)(急稿)B【黑龍江】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工行驛站”情暖勞動者

工商銀行伊春新興路支行“工行驛站”為民警提供熱水 供圖 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

  一杯熱茶、一句問候,是“工行驛站”的服務承諾;一抹微笑、一句稱讚,是“工行驛站”的服務意義。工商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將繼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持續優化“工行驛站”服務功能,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為廣大勞動者提供更加豐富、更為暖心的便民服務,努力成為人民心中的滿意銀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