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多彩活動扮靚“女神節”
2022-03-08 09:50:3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時代激揚巾幗風采,奮鬥成就美好未來。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在支持實體經濟、助力“六穩”“六保”、發展普惠金融、推動鄉村振興等方面不斷取得新的成效,這份成績不僅凝結了廣大女員工的智慧和心血,更離不開眾多女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此時,在龍江大地的建行網點和“勞動者港灣”,處處洋溢著迷人的芬芳,處處能夠感受到建行尊重和關愛女性的溫馨。

  一杯“姜糖水”的溫暖

  在建設銀行七台河分行營業部“勞動者港灣”休息處,廳堂內不僅佈置了鮮花,還為女性客戶送上了暖心的姜糖水、熱貼、暖寶寶等。“我辦完業務到‘勞動者港灣’休息,沒想到建行不僅送我一束康乃馨,還體貼地為我衝了一杯姜糖水,室外乍暖還寒,室內卻溫暖如春,讓我感到這個節日特別溫暖、特別有意義!為建行的真情服務點讚!”客戶劉女士接過建行工作人員遞過來的姜糖水開心地説。

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多彩活動扮靚“女神節”_fororder_圖片2

建設銀行工作人員為女性客戶送上姜糖水

  為迎接國際勞動婦女節的到來,建設銀行七台河分行開展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真情回饋活動。工作人員對廳堂精心佈置,讓整個大廳都洋溢著節日的氣氛。工作人員還通過産品沙龍、大廳微沙等活動,向客戶發放防範電信網絡詐騙等金融知識宣傳資料,並就客戶提出的問題耐心解答,對其進行金融知識普及。“我們在‘勞動者港灣’配置了WiFi,配備了輪椅、嬰兒推車,為女性客戶送去一杯暖暖的姜糖水。願每位女性客戶在這個屬於她們自己的節日倍感溫情和快樂!”建設銀行七台河分行營業部渠道與營運管理部總經理曾飛介紹説。

  一場“冰壺賽”的激情

  “一、二、三!大家跟著我做熱身運動,避免拉傷!” 在哈爾濱市奧禹冰壺訓練中心,建設銀行哈爾濱私人銀行正在組織女性客戶及家屬參加 “冰壺之力 快樂傳遞”拓展體驗活動。本次活動邀請冰壺冠軍王海成指導,為大家詳細講解冬奧知識、冰壺歷史、競賽規則,並帶領大家進行熱身訓練。更換專業運動裝備後,在教練團隊的上冰教學和技術動作要點演示指導下,所有到場家庭分四組開始精彩的比賽。

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多彩活動扮靚“女神節”_fororder_圖片3

建設銀行哈爾濱私人銀行組織女性客戶及家屬參與冰壺活動

  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私人銀行部總經理周志良表示,“本次活動賽出了風格,建立了友誼,讓大家盡情享受冰上運動帶來的歡樂和喜悅。我們將以此為契機,通過組織系列活動,為客戶帶去極致體驗,與大家攜手並肩‘一起向未來!’”

  一堂“DIY”的浪漫

  插花、手工DIY托特包、香薰蠟燭製作、絲巾搭配……在建設銀行哈爾濱哈龍支行和哈爾濱開發區支行,以“魅力女神節 建設伴您行”等為主題的客戶回饋活動受到了女性客戶的歡迎,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大家投入地製作著屬於自己的花束,不時與老師探討香薰蠟燭和托特包的製作技巧,展示著絲巾搭配的多樣變化,一件件成品飽含著製作者的匠心,匯聚成“女神節”的動人畫卷。

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多彩活動扮靚“女神節”_fororder_圖片4

建設銀行哈爾濱哈龍支行組織開展客戶活動

  “我今天現場跟著老師學習了插花技巧,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非常開心,感謝建行提供的機會。” 活動期間,建設銀行還邀請平安人壽黑龍江分公司的講師講解了財富規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進行財富規劃,並分享了財富保值、增值的有關知識,滿足了儲蓄養老、資産配置、財富升值的各項需求;為客戶解答了各類問題,在精緻點綴女性客戶美麗生活的同時,有效提升了大家的保險和理財意識。

  一次“現場教”的關愛

  “大家好,我要講的是甲狀腺疾病預防與診治”。在建設銀行大慶分行,一場以“關愛女性健康 共創和諧生活”為主題的健康教育講座正在舉行。機關女員工和受邀女客戶共同聆聽了來自大慶市人民醫院普外科主任醫師王海東的專業授課。

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多彩活動扮靚“女神節”_fororder_圖片5

建設銀行大慶分行組織開展健康教育講座

  “聽了專家的授課,我們掌握了很多平時不曾了解的注意事項,今後要堅持每年定期做甲狀腺彩超檢查,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適當運動鍛鍊,做到勞逸結合,提高自身免疫力。”大家表示要關注自身健康,做一個新時代自尊、自主、自強的女性。(文/圖 秦薏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