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春暖花開 溫暖服務”活動為千余客戶送溫暖
2022-05-13 18:07:57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胡曉萌

  為向廣大龍江百姓提供更加優質、及時、便捷的服務保障,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于4月30日至5月13日在全省範圍內開展了2022年度“春暖花開 溫暖服務”活動。自活動開展以來,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累計為千余客戶送上車輛體檢、保險諮詢、協助解決保險難題、風險排查等溫暖服務。

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春暖花開 溫暖服務”活動為千余客戶送溫暖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3164409

人保財險七台河市分公司為醫護人員車輛提供智慧檢測服務

  活動期間,該公司所轄分支機構結合屬地疫情情況及當地實際,開展了“暖醫”、“暖警”、“暖企”、“暖民”“四暖”活動,面向廣大醫護工作者、公安幹警、企業和客戶,提供節日慰問、車輛體檢、保險諮詢、協助解決保險難題等服務,如人保財險七台河市分公司為當地兩家三甲醫院的醫務工作者提供了車輛進行免費檢測和填加玻璃水服務;雞西市分公司向當地交警部門送去誠摯問候和慰問品,表達對一線交警的感謝;伊春市分公司在公司車駕管便民服務站向客戶介紹交通管理業務自助服務機、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自助機功能及操作流程等,向客戶提供便民服務宣傳;雙鴨山、鶴崗等分公司走入社區、企業,充分利用公司科技理賠工具,為客戶提供車輛免費體檢等服務,將智慧檢測、週到服務送上門。

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春暖花開 溫暖服務”活動為千余客戶送溫暖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3164553

人保財險雞西市分公司慰問一線交警並送去暖心物資

  在開展“四暖”活動的同時,“五一”小長假期間,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所轄部分地市分公司結合屬地疫情形勢,升級開展了線上、線下“溫暖驛站”活動,並繼續為“助力貨運物流保通保暢”服務,其間,人保財險齊齊哈爾市分公司為負責物流貨運和轉運運輸任務的運輸車輛司機送上了溫暖服務和暖心物資。

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春暖花開 溫暖服務”活動為千余客戶送溫暖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513164626

人保財險雙鴨山市分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添加玻璃水服務

  同時,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在活動期間還結合全國防災減災日活動,加強與氣象、水利部門的溝通,密切關注天氣、河道變化情況,在符合防疫政策和條件的前提下開展防災防損服務保障。活動期間,人保財險大慶、伊春、黑河等分公司對所承保的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小商品傢具城等6家企業進行了防災防損風險排查,幫助企業及時發現並解決災害隱患。

  “讓服務有溫度,讓理賠更簡單”,是該公司系列活動不變的主題,通過本次“春暖花開 溫暖服務”活動的開展,人保財險黑龍江分公司再次為龍江百姓送上了來自人民保險有溫度的保險服務。(文/圖 趙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