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10-28 19:34: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記者 于靈爽):為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賦能高品質發展,10月28日,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供銷企業家學院”揭牌儀式在哈爾濱舉行。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李德喜,哈爾濱商業大學黨委書記孫先民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成員、理事會副主任繆新宇主持簽約儀式。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1_副本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攝影 呂岩

  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指出,必須堅持人才是第一資源,深入實施人才強國戰略。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既是雙方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科教強省、文化強省建設的具體行動,也是積極順應時代要求,實現高品質發展的務實之舉。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2_副本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李德喜致辭 攝影 呂岩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李德喜在致辭中表示,供銷合作社是黨領導下的為農服務的綜合性合作經濟組織,是國家推進“三農”工作、直接為農服務的重要載體。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雙方將以探索産教融合、産學研合作為立足點,以提升供銷系統為農服務能力為主要內容,實施科技成果轉化與推廣,開展培訓交流與人才輸送,助力學校教學科研事業再上新臺階。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3_副本

哈爾濱商業大學黨委書記孫先民致辭 攝影 呂岩

  哈爾濱商業大學黨委書記孫先民表示,哈爾濱商業大學與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一直保持友好合作關係,有著深厚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合作平臺。希望雙方深入對接合作,充分實現優勢互補,實現雙贏。哈爾濱商業大學將圍繞校企戰略合作協議,抓好工作落實,努力為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發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撐。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4_副本

揭牌儀式現場 攝影 呂岩

  簽約儀式上,黑龍江供銷集團有限公司與哈爾濱商業大學企業家學院圍繞共建“供銷企業家學院”進行簽約,並共同為“供銷企業家學院”揭牌。簽約儀式後,為期兩天的首期幹部培訓班正式開班。

  本次戰略協議的簽署及“供銷企業家學院”的成立,標誌著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與哈爾濱商業大學的合作邁向新的臺階。未來雙方將充分發揮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的資源優勢、産業優勢和哈爾濱商業大學的人才優勢、科研優勢,聚焦産業發展、科研成果轉化、電商平臺運營、人才培養等領域,持續深化校企合作,不斷創新合作模式,為推動黑龍江省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注入新動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