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雞西市梨樹公安分局“五項強化” 打造鐵軍
2022-11-30 17:39:4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趙瀅溪

  雞西市梨樹公安分局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機關“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中,立足能力強根本、圍繞全局謀工作,聚焦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的公安鐵軍,樹立“五種作風”,提升“八大能力”,強化舉措推動“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不斷走深走實。

雞西市梨樹公安分局“五項強化” 打造鐵軍

雞西市梨樹公安分局開展反詐宣傳

  強化頂層設計,抓好落實推進。梨樹公安分局成立領導小組,建立起黨委負總責、領導小組總協調、各部門各警種各負其責、齊抓共管的工作機制;通過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上級會議精神、貫徹落實“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的總體部署,對“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進行專題研究。同時,該分局制定並下發《梨樹公安分局“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實施方案》,明確職責分工,確保“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順利開展。

  強化理論學習,提高思想認識。梨樹公安分局結合講授“能力作風建設年”專題黨課,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黨代會精神,提升民警認識;召開黨風廉政建設會以會代訓, 強調持續抓好全面從嚴管黨治警、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重大意義,全力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公安鐵軍;通過每週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觀看宣教片等方式組織黨員幹部開展學習,並要求每名黨員撰寫學習心得。

  強化監督問責,推進隊伍正規化建設。梨樹公安分局主要領導堅持定期深入基層所隊開展督導檢查,對存在的問題及時剖析總結,並要求對照問題及時整改;同時,以問題為導向,落實常態化檢查督查制度,壓實監督管理責任,狠抓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確保隊伍的純潔性。

  強化維穩創安,高壓嚴打違法犯罪。梨樹公安分局把“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融入公安主業,保持對各類違法犯罪和不穩定因素的高壓嚴打態勢;以強有力的措施防範化解各類突出風險,全面加強社會面管控。

  強化為民初心,提升服務能力。梨樹公安分局依託“四零”承諾服務、“辦事不求人”、“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等工作目標不斷深化作風建設。該分局全面提升“背包隊”上門服務、“互聯網+”網上業務辦理、身份證挂失、補辦業務等便民服務品質,進一步優化首問負責制、一次性告知、服務承諾等制度流程,樹立為民排憂解難的暖心形象。(圖/文 李東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