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新雪季來啦!亞布力喊你來“開板”
2022-12-02 17:54:3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趙瀅溪

  當説起滑雪時,你最嚮往的是什麼?是在群山之巔俯瞰壯美風景,呼吸清冽空氣的暢意心情;是從潔白雪道之間俯衝而下,享受山風呼嘯的刺激奔騰;是沉浸于身體的平衡與掌控,讓人無懼挑戰的不羈精神;還是徜徉嗨滑分泌的多巴胺,給你釋放身心的治愈放鬆?

  也許,每一個滑雪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冰雪夢,雖置於寒冷之地卻熱血沸騰,雖身處天地之中卻恍如夢境。雪落亞布力,循著相約的訊號,讓我們一同啟程去嚮往的冬天。

新雪季來啦!亞布力喊你來“開板”_fororder_6

遊客在亞布力暢滑

  12月2日,亞布力滑雪場迎來2022-2023年度新雪季開板首滑,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在此盡享冰雪運動帶來的速度與激情,這也標誌著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後冬奧的首個雪季正式拉開帷幕。

  近年來,隨著北京冬奧會的籌備和舉辦,全民上冰雪的熱情被進一步點燃,滑雪運動開始“出圈”,變得越來越流行。數據顯示,立冬以來,各地“冬季旅行”相關搜索內容平均漲幅達133%,其中,哈爾濱進入“今冬十大熱門旅行目的地”,亞布力滑雪場上榜“2022冬季熱門滑雪場TOP10”。

  又到飄雪時 相約亞布力

  位於“黃金滑雪帶”,積雪期170天;5S滑雪場2家,初、中、高級雪道50余條,最大落差912米;承辦國際級賽事25次,國際級賽事350余次......作為國際知名的龍江冰雪品牌,亞布力是中國競技滑雪運動的搖籃和大眾旅遊滑雪的肇興之地,滑雪旅遊從這裡走向全國,走進千家萬戶,被譽為中國“雪之門”。全國最大的國家級雪上項目綜合訓練基地落戶於此,目前累計在此駐訓的運動員200萬人次,向全國輸送雪場管理人才、滑雪指導員千余名。

新雪季來啦!亞布力喊你來“開板”_fororder_2

遊客體驗滑雪樂趣

  新雪季,漫山白。走上雪場,手持雪杖,腳踏雪板,馳騁雪原,伴著藍天,在純白的雪道上沐浴冰雪,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據了解,今冬亞布力在原有成果基礎上,統一更新閘機及計費系統,進一步統籌專業運動員訓練與遊客體驗兩不誤,保證二鍋盔雪道能夠常態化面向大眾開放,大鍋盔雪道節假日正常開放,讓遊客一卡在手、暢滑三山的體驗度更高。

  雪季“N寵禮” 惠玩亞布力

  最美的不是下雪天,是和你一起滑過雪的山。聚焦疫情常態化防控背景下如何滿足不同客群的滑雪需求,亞布力今冬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及套餐類産品。

  對滑雪小白來説,“肆滑夢想卡”特別受青睞,一站式解決了他們的滑雪難題;對青少年而言,滑雪冬令營的上線推出讓他們遠離都市喧囂,自在體驗酷炫滑雪;還有專門為滑雪發燒友開闢的野雪道,保留了變化豐富、坡道迂迴的雪山地形原貌,大大增加了他們的野雪需求和樂趣。除外,亞布力還在加強管理、提升服務水準、加大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進一步提升滑雪旅遊吸引力,滿足廣大遊客對滑雪的需求。

新雪季來啦!亞布力喊你來“開板”_fororder_4

亞布力滑雪場

  亞布力源於雪,不止于雪。“滑雪+高山觀光”、世界第一滑道、森林小火車、熊貓館等各種暢玩項目,讓遊客沉醉於絕美的北國風光中。

  據悉,伴隨著新雪季的開板首滑,第二十屆亞布力滑雪節也即將於12月8日啟幕。本屆滑雪節以“酷·雪生活”為主題,以“打開雪之門,暢享雪生活”為核心,遞交出一張亞布力“頂級雪場、度假勝地”的靚麗名片。滑雪節期間,亞布力保證了5個月超長雪期體育賽事和文化活動全天候覆蓋,為遊客打造一場浪漫刺激的冰雪文化盛宴。

  還等什麼,來亞布力解鎖繽紛多彩的冬天吧!(圖/文 亞布力管委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