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七屆三次理、監事會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2023-02-10 17:37: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石悅

  2月10日,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七屆三次理、監事會全體(擴大)會議在哈爾濱召開。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李德喜代表常務理事會作工作報告。黨組副書記、監事會主任趙明主持會議。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七屆三次理、監事會全體(擴大)會議召開_fororder_fe1107aa5cbeef600ed187d06a74df0

會議現場  攝影 呂岩

  會議傳達了全國總社第七屆理事會第五次全體會議、第七屆監事會第四次全體會議精神;回顧總結了全省供銷系統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點任務;按照《章程》履行理事會理事、監事會監事調整程式,併為2022年系統綜合業績考核優勝單位頒獎。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七屆三次理、監事會全體(擴大)會議召開_fororder_485A2070_副本

為2022年系統綜合業績考核優勝單位頒獎 攝影 呂岩

  會議指出,2022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全系統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供銷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和全國總社各項決策部署,堅持以高品質黨建引領高品質發展,堅持“服務立社、改革興社、從嚴治社”,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提檔進位、跳起摸高”,重點實施“12345”發展戰略,各項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2022年,全省供銷系統實現銷售總額1242.9億元,同比增長7.4%。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在全國供銷系統綜合業績考核榮獲一等獎,取得自綜合改革以來的最好成績。

  會議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全系統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農村工作會議部署,圍繞新時代新征程黨的中心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把握新發展階段,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抓改革、建體系、強服務,以提升為農服務能力為根本,以深化綜合改革為主線,著力做強做優農村流通服務主業,不斷提升社有企業發展質效,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率先建設農業強省作出供銷新貢獻。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七屆三次理、監事會全體(擴大)會議召開_fororder_f3cbf923244afa683dbd2d0654a16d8

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李德喜作工作報告 攝影 呂岩

  會議要求,要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統領,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不斷提高從政治上謀劃推進工作的能力水準;要加快提升農村現代流通服務水準,立足拓展經營服務領域,在服務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中主動擔當作為;要強化對基層組織的扶持帶動,持續夯實基層基礎,更好地服務農民生産生活需求;要深化社有企業改革,強化社有資産監管,為健全經營服務體系提供有力支撐;要創新聯合社治理機制,激發內生動力活力,不斷增強為農服務實力;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為供銷合作事業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證,進一步完善體制、優化職能、轉變作風,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奮力譜寫供銷合作事業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會後,與會人員集體參觀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歷史文化館、黑龍江鄉村振興數字經濟産業園暨供銷社小康龍江直播共享基地,並圍繞七屆三次理、監事會工作報告,結合工作實際和2023年重點工作計劃進行座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