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以心迎新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花式”開學驚喜多
2023-02-20 16:22:3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記者 劉才星):一張張迷人的笑臉,一幕幕溫暖的場景,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新氣象……2月20日,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的孩子們迎來了充滿幸福感的“開學第一天”。

以心迎新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花式”開學驚喜多_fororder_DSC01559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開學日 攝影 相帥

  無論是精心挑選的“背景音樂”,還是洋溢著喜悅的校園環境,亦或是充滿驚喜的“成長足跡”,都帶給他們別樣的開學精彩。為激勵學生以最佳狀態開啟新學期,群力兆麟小學領導班子成員、教師及少先隊員代表在學校大門口手握寓意滿滿的“大紅包”,隨機送給返校的學生,祝福同學們在新的學期裏“福氣多多,活力滿滿”。

  走進校園的同學們踩著“幸福十六宣言”的足跡,邁向象徵著夢想與未來的“雙一流”。這份“心意”裏蘊含著祝福,更飽含著師者深情,希望每個莘莘學子都能在幸福成長的足跡裏,收穫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教室內同樣充滿“驚喜”,凝聚著喜悅的彩色氣球,寫滿了祝福的卡片,小日曆、書籤、願望卡、刮刮樂、糖果等形式多樣的小禮物,都讓班級內充滿了歡聲笑語。

以心迎新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花式”開學驚喜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0145039

課堂氣氛歡樂 攝影 相帥

以心迎新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花式”開學驚喜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0145044

同學們活力滿滿,開啟新學期 攝影 相帥

  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群力兆麟小學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時代好少年”為主題的升旗儀式舉行。作為本學期的首場升旗儀式,五(1)中隊的隊員們不僅表達了迎來新學期返校的喜悅之情,更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切入點,以大隊輔導員金雪主任的國旗下講話為行動指南,號召全體隊員努力奮鬥,追尋最偉大的夢,成為最想成為的人,扛起屬於自己的責任。

以心迎新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花式”開學驚喜多_fororder_e80f31f42e4f8dee9391f5bcaa4283a

升旗儀式 攝影 相帥

  在開學第一課上,老師們圍繞新學期新起點,帶領同學們進行心理“破冰”活動,傾聽同學們分享假期收穫,暢談新學期願望,以豐富多彩的活動實踐為學生成長賦能。心理“破冰”活動是本次全校師生開學第一課的重要組成部分,活動從心理疏導的專業角度,圍繞同學們的“後疫情時代”的心理調適進行活動,這不僅有效拉進了師生的距離,更樹立了同學們的學習自信心,為幫助學生更好地適應新學期的學習與生活奠定了基礎。

以心迎新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花式”開學驚喜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0145049

開學第一課 攝影 相帥

以心迎新 哈爾濱市群力兆麟小學“花式”開學驚喜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20134441_副本

同學們展示新學期禮物 攝影 洪晨勳

  “2023年的春季學期對群力兆麟小學來説,有著特殊的意義。”群力兆麟小學副校長許劍説,學校精心制定了開學返校計劃,對全體教師進行了有針對性校本研修培訓,為孩子們佈置了精美的校園環境,各班級也準備了獨具特色的“開學第一課”。同時,各個學年的老師通過集體備課制定了線上線下有效銜接的課程計劃。相信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實現群力兆麟小學“以幸福的教育培養幸福的人”的教育箴言,讓孩子們儘快融入校園生活,擁抱幸福童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