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市道橋部門“精洗橋顏” 36萬平方米
2023-03-13 10:26:48來源: 東北網編輯: 于靈爽責編: 趙瀅溪

  東北網3月12日訊(記者 葛金鑫)3月12日,記者從哈爾濱市城管局道橋中心獲悉,按照全市春季環境整治的部署,市道橋處自2月22日起,開展哈市橋梁設施清洗工作。截至目前,公路大橋、陽明灘大橋、松浦大橋、二環高架、內環高架等橋梁的欄杆、裝飾構件、隔音屏等設施完成清洗,本輪已完成清洗橋梁設施面積達36萬平方米。

哈爾濱市道橋部門“精洗橋顏” 36萬平方米

環衛工人正在清洗道橋護欄。

  哈爾濱市城管局道橋部門相關負責人介紹,哈市橋梁清洗工作一般採用機械沖洗與人工擦洗結合的方式,形成清洗工作的動態微循環模式。截至目前,市道橋部門出動了橋梁多功能清洗車及聲屏障專用清洗車輛共2台,高壓沖洗水車7台,配合機械車輛20余臺套和清洗保潔人員150余人對全市橋梁“洗澡美顏”,有效提升路容路貌,為市民營造了乾淨舒適的交通出行環境。

  採訪中記者了解到,因冬季橋梁設施融雪殘冰,汽車尾氣、大氣降塵等因素,會導致橋梁欄杆、隔音屏等設施上殘留許多油性酸性污漬,且目前室外溫度較低,污漬清潔難度較大。為了保障清洗進度,哈市道橋部門提前做好了車輛保養與人員培訓,做到清洗車輛和作業人員配合嫺熟,人機銜接有條不紊,尤其針對重點區域的橋梁欄杆和隔音屏將進行反復清洗,高效推進了全市橋梁清洗工作進程,預計5月中旬,哈市道橋部門將全面完成本輪橋梁清洗任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