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市阿城區2023首屆“阿洽·金源音樂薈”開幕
2023-05-21 14:09:5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蔣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2023首屆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樂薈盛大開幕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5月19日晚,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政府主辦,中共哈爾濱市阿城區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阿城區總工會、阿城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阿城區教育局、阿城區婦聯、阿城區金都街道辦事處、共青團哈爾濱市阿城區委員會協辦,黑龍江樺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承辦的首屆“阿洽·金源音樂薈”在美麗的哈爾濱市阿城區達仁印象城廣場上正式拉開帷幕。哈爾濱市阿城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局長王殿友、哈爾濱市阿城區金都街辦事處書記譚淼鑫、共青團哈爾濱市阿城區委員會書記韓巽博、哈爾濱富氏邦醫院董事長呂雲龍及各相關單位領導參加開幕儀式。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2023首屆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樂薈盛大開幕_fororder_圖片2

活動現場

  近年來,阿城區委、區政府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深入貫徹市委、市政府打造“七大都市”的號召,依託得天獨厚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生態資源優勢,全力推進文化旅遊項目建設,持續豐富旅遊品牌內涵,不斷提升旅遊服務品質,全區文旅産業呈現多點開花、蓬勃發展的勢頭,使“金朝故都·魅力阿城”這張名片更加靚麗奪目。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2023首屆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樂薈盛大開幕_fororder_圖片4

活動現場

  此次大賽是阿城區系列活動“走進阿城·美好旅程”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打造一個百姓大舞臺、幸福加油站,通過音樂和歌聲分享、交流、傳遞幸福和美好,展示城市文化底蘊和藝術素養,進一步豐富群眾精神生活,為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提供強大精神力量。

  海選現場,來自各行各業的參賽選手們引吭高歌,唱響美好生活。選手們用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向評委和現場觀眾展示自我風采。不同風格、不同類型的歌曲被帶上舞臺,每一首都抒發了昂揚的激情和幸福的心聲。臺上台下高潮迭起,精彩不斷,激情引爆阿城區市民的夜生活。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2023首屆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樂薈盛大開幕_fororder_圖片7

活動現場

  本次歌唱大賽為廣大歌唱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臺,同時深度挖掘了阿城本土文藝資源和人才資源,激發了全民音樂熱情,提升了全民文藝素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2023首屆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樂薈盛大開幕_fororder_圖片8

活動現場

  活動得到哈爾濱富氏邦醫院、黑龍江交投恒泰石材、五菱汽車、西關侯肉夾饃及當地多家知名企業提供的豐富禮品,還得到達仁印象城、中國聯通、哈爾濱北方航空職業技術學校、阿城時尚佳人婚紗攝影等企業的大力支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2023首屆健康富氏邦 阿洽·金源音樂薈盛大開幕_fororder_圖片9

活動現場

  據了解,比賽分為海選、復賽、分組賽、晉級賽、半決賽、決賽。屆時還將特別邀請著名音樂教育家等同臺演出,為大家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視聽盛宴。(文/圖 阿城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