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雞西:愛心送考活動正式啟動
2023-06-07 10:34:2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又是一年高考季,每到這一時刻都牽動著考生、家長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心。6月5日下午,雞西市第十一屆愛心送考活動在市融媒體中心演播大廳正式啟動。

雞西:愛心送考活動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3

雞西市第十一屆愛心送考活動現場

  十一年前,一顆愛心送考的火種在雞西這片熱土生根發芽,一顆顆愛心匯聚綿延,愛心送考活動在一年年的傳遞中實現了從稚童到少年的時光跨越。過去的十年,全市各界累計參與車次達8648台,免費接送考生累計40000余人次,一對一幫扶240多人次。如今愛心送考已成為雞西市的一個愛心品牌公益活動,為創建文明城市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今年,愛心送考活動由雞西市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和市融媒體中心發起“愛心集結令”,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大家踴躍報名,經過7天的集結,今年報名車輛862台,其中計程車472台,社會車輛390台。

  參加愛心送考活動的鴻城車隊計程車司機張安軍説:“今年是我參加愛心送考的第二年,每年我都會義務接送一個又一個考生,能夠安全準時地將考生送到考場,就是我的最大心願”。

  此次志願活動還在全市的高考考點設立了高考學子加油站,向考生和家長提供高考文具、手機充電、飲用水、紙巾等用品以及休息服務,為全市廣大高考學子送去幫助,助力考生金榜題名。

  在啟動儀式上,愛心送考車輛貼上“愛心送考、情滿雞西”的醒目標誌整裝待發,大家將始終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為高考學子們保駕護航,將文明新風傳遞到城市的每個角落。(圖/文 于敬文 張旭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