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
2023-08-26 16:11:09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李勝蘭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4

哈爾濱銀行2023馬博會

  8月26日,為期三天的哈爾濱銀行2023哈爾濱馬拉松博覽會進入尾聲。作為連續五屆冠名支持哈爾濱馬拉松的贊助商,哈爾濱銀行將金融服務、金融消費者教育和馬拉松文化推廣活動也帶到了馬博會上。佔地500平方米的哈爾濱銀行展區,社保服務、信用卡辦理、紀念獎牌銷售與刻字服務、戰袍定制、金融知識宣教、遊戲互動、拍照打卡......豐富多彩的金融服務與趣味活動吸引了廣大觀眾的踴躍參與。

  社保服務現場辦 服務跑友最方便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9

哈爾濱銀行工作人員為劉老先生辦理社保業務

  本次馬博會上,哈爾濱銀行特別為前來領物的黑龍江籍百姓現場辦理黑龍江省社會保障卡,向外地回哈的跑友宣傳社保卡跨省服務,併為現場辦理社保卡的百姓準備了精美禮品。劉先生成為在馬博會現場首位體驗該服務的哈馬跑者,他高興地表示,“哈行的服務真是貼心又便利,沒想到來領物的時候把社保卡也辦了”。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5

哈爾濱銀行社保卡專區

  社會保障卡是惠民惠農補貼發放的重要載體,為進一步擴大惠民惠農一卡通宣傳,加強百姓辦卡用卡意識,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工作人員也親臨現場,與哈爾濱銀行工作人員共同向觀眾宣傳社保卡的功能及用途,解讀惠民惠農補貼政策,備受歡迎。

  定制戰袍披上身 紀念獎牌帶回家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6

哈爾濱銀行展區戰袍定制專區

  展會期間,前來哈爾濱銀行展區戰袍定制專區的觀眾絡繹不絕,兩台熱印機一直處於工作狀態,截至目前,已為兩千余名跑友定制戰袍。“人生路遠 哈行相伴”“人生就是馬拉松”“跑一場馬,愛一座城”“開始改變 永遠不晚”.......展位特別準備的字樣受到選手們的喜愛,大家領完參賽包便興奮地前來,挑選自己心儀的字樣,定制一件屬於自己的哈馬戰袍,留下一份獨有的哈馬回憶。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7

哈爾濱銀行獨家發售的哈爾濱馬拉松紀念款獎牌

  為滿足本屆哈馬跑友心願,哈爾濱銀行獨家發售了哈爾濱馬拉松紀念款獎牌,客戶可在8月24日至9月30日之間通過哈馬小程式購買,或在2023馬博會、馬拉松現場的哈爾濱銀行哈馬貴金屬專區購買,售完為止。用來送給自己、送給親友作為一份美好紀念。馬博會期間及8月27日賽事當天,現場特別準備了“獎牌刻字”服務,提供姓名、完賽成績,美好祝福等獎牌刻字,打造獨一無二的人生紀念。

  金融知識立體化 寓教于樂惠萬家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8

哈爾濱銀行金融知識宣教區

  為宣傳普及金融知識,進一步提升金融消費者風險防範儀式,哈爾濱銀行在展區還特別設置了金融知識宣傳教育專區,在中國人民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黑龍江監管局和哈爾濱市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犯罪聯席會議辦公室的指導下,開展以“為愛守護 消保同行”為主題的金融知識宣傳教育活動,現場搭建了“金融知識知多少”答題活動板和“套圈圈,不被圈套”等特色趣味互動遊戲區,並現場播放反詐騙宣傳視頻,立體化、多方式普及金融知識,吸引了各個年齡段的觀眾駐足參與。

2023哈馬博覽會哈爾濱銀行展區精彩紛呈_fororder_圖片10

反詐中心民警、哈爾濱銀行工作人員與小朋友互動合影

  人民銀行工作人員、反詐中心民警、哈爾濱銀行工作人員化身消保志願者,借助金融反詐互動遊戲,金融知識問答、趣味短視頻等,宣傳金融知識和反詐騙知識,並派發環保袋、小扇子、水杯套等來提升廣大跑友對活動的關注度,引導金融消費者正確認識金融風險及危害,有效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牢牢“守住錢袋子”。

  為滿足觀眾的多元金融服務需求,哈爾濱銀行展區還特別展示了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普惠金融、跨境金融等特色金融産品。(圖/文 哈爾濱銀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