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鄭州文化支行推出糾“四風”新舉措

2018-05-31 10:51: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中國銀行鄭州文化支行黨委圍繞從嚴治黨、從嚴治行中心,針對“四風”新表現,不斷加大整治工作力度,研究制定糾“四風”樹新風的新舉措,營造風清氣正的幹事創業氛圍。

  從嚴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支行黨委在常和長、嚴和實、深和細上下功夫,將執行規定落實到業務發展、隊伍管理和作風建設的各個方面,持之以恒反對“四風”、改進作風,堅決防止回潮復燃。黨員領導幹部帶頭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發揮表率作用,推動構建新型“親”“清”銀企關係,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産品品質、改進服務流程、優化客戶體驗、幫助客戶解決實際問題上。對頂風違紀者從嚴從重從快查處,強化震懾效應。

 強化責任意識擔當精神。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踐行正確政績觀,以事業為重,強化責任意識和擔當精神,面對矛盾敢於迎難而上,面對危險敢於挺身而出,面對失誤敢於承擔責任,堅決反對分散主義、自由主義、本位主義和部門利益,破除精神懈怠問題,力戒空談和推諉扯皮。黨組織要旗幟鮮明地為那些敢於擔當、踏實做事、不謀私利的幹部撐腰鼓勁。在全行積極倡導簡單、清新的企業文化,人人主動作為,事事主動擔當,形成“以人為本、與人為善、事在人為、人人有責”的良好氛圍。

  大力倡導真抓實幹。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帶頭察實情、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精神,切實把上級黨委部署的各項任務執行到底、落實到位。堅持實事求是,始終從實際出發謀劃事業、佈置工作,使各項政策、措施、辦法符合基層實際、客觀規律和科學精神。堅持結果導向,以業績論英雄,杜絕華而不實的花架子,防止紙上談兵、光説不練,反對為失敗找理由。

  加強改進調查研究。要求各級黨員尤其是幹部要深入廣泛開展調查研究,注重直接聽取基層員工和客戶的意見,圍繞事關業務發展、經營管理、基層黨建等方面的重要課題開展基層調研既要到工作開展好的地方去總結經驗,更要深入到困難較多、業務發展滯後、矛盾突出的分支機構研究解決實際問題,多座談討論,多解剖典型,切忌走過場、搞形式主義,不得弄虛作假。

  密切聯繫服務基層和群眾。黨委要建立健全和認真落實基層聯繫點、員工接待日、與幹部群眾談心、徵集群眾意見、黨員承諾踐諾等各項制度,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責任分工,積極主動履職,總結推廣經驗,確保時間、內容、形式等各項要求得到落實。進一步暢通聯繫基層的渠道,密切黨群幹群關係,決不允許在基層員工面前自以為是、盛氣淩人,決不允許當官做老爺、漠視員工疾苦,更不允許欺壓員工、損害和侵佔員工利益。

  通過推行新舉措、落實新規定,有效預防了“四風”問題新表現和積習難改,提升了黨員幹部的法紀意識和憂患意識,確保全行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強烈的擔當,不斷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行向縱深發展。(文/ 陳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