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教育創新力大會11月4日在鄭州開幕

2018-10-31 17:51:17  來源:中國日報網  責編:趙瀅溪

  2018年11月4日--6日,由中國學盟主辦的2018中國教育創新力大會暨中國教育項目加盟與教育科技展覽會將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

  本屆大會以“創新賦能教育新發展”為主題,順應國家在新時期對教育行業提出的培養有用人才,增強素質教育,與時俱進創新教育理念,逐步開展全民智慧教育項目的新要求,在“教育+互聯網”成為培訓機構發展升級、其他行業項目轉型和資本投資的高度熱點的市場新形勢下,站在科技、創新賦能教育的新高度,圍繞行業熱點、方向、方法,為培訓機構帶來一場涵蓋“政策解讀、科技未來、招教管創新、素質教育”等領域的學習、交流盛宴。

  大會特別設置11個主題論壇,分別是大勢論壇(開幕式)、教育創新論壇、校長教師發展論壇、校長專場論壇、薪酬股權專場論壇、行銷招生專場論壇、素質論壇、大語文科技專場論壇、大語文師訓專場論壇、大數學師訓專場論壇、大英語師訓專場論壇,來自全國教育領域、科技創新領域、管理領域、投資界等相關領域的43位重磅嘉賓親自演講授課,帶來精彩紛呈的思想和觀點。(中國日報河南記者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