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攝影人之夜”嘉賓歡迎會舉行

2018-11-19 16:38: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11月17日晚,市委、市政府舉行“中國攝影人之夜”嘉賓歡迎會,出席“一節一展”的海內外攝影藝術家和各界嘉賓歡聚一堂,共話美麗天鵝城,共襄攝影藝術盛會。

  中國文聯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副主席李前光,河南省委原常委、省委政法委原書記、省人大常務委員會原副主任張世軍,河南省委原常委、省委原秘書長、省人大常務委員會原常務副主任李柏拴,河南省人大常務委員會原副主任夏清成,河南省政協原副主席劉其文,中國攝影家協會主席李舸,中國攝影家協會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鄭更生,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宣傳部巡視員、副部長吳清彬,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王琛、劉魯豫、楊越巒、線雲強、柳軍,中國文連線關黨委副書記盧慶華,中國文聯曲藝家協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姜昆,中國戲劇家協會分黨組副書記、巡視員顧立群,中國音樂家協會分黨組成員、副秘書長王建國,河南省文聯主席邵麗,四川省文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平志英,河南省人大常務委員會副秘書長李經超,河南省委宣傳部原副部長、河南日報社原總編輯常法武,河南省政協經濟委員會原主任林景順,河南省政協外事委員會原副主任蘇福功,中國大唐集團公司原黨組書記、總經理翟若愚,河南省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楊瑋斌,南陽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呂挺琳,河南電視臺藝術總監李暄,德國職業攝影師協會會長克勞斯·梅蘭廷等領導和嘉賓出席歡迎會。

  市委書記劉南昌在致辭時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與會領導、嘉賓及攝影家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説,近年來,三門峽經濟社會呈現出平穩健康發展的新氣象,以自然生態為依託的生態文明建設實現了新突破。每年冬季,數以萬計的白天鵝從遙遠的西伯利亞飛臨三門峽越冬,演繹著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畫卷,形成全國罕見的城市生態風景線,成為吸引國內外遊客和攝影家的亮麗名片。以白天鵝攝影為主題,三門峽已連續兩年成功舉辦兩屆國際攝影大展,精彩呈現了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千余名攝影家的近3000幅佳作,為海內外攝影愛好者打造了一場場視覺盛宴,“黃河三門峽·美麗天鵝城”的城市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自然生態攝影架起了三門峽連通世界的橋梁,也為我們搭建了加強溝通交流的平臺。衷心希望各位領導和來賓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三門峽的建設與發展,熱忱歡迎更多的海內外攝影家朋友光臨三門峽,用鏡頭記錄美麗畫卷,把三門峽的自然之美、生態之美、人文之美、發展之美更好地推向全國、推向全世界,一起共創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現代化建設的美好未來。

  李舸在致辭中説,習近平總書記指出,“追求真善美是文藝的永恒價值。藝術的最高境界就是讓人動心,讓人們的靈魂經受洗禮,讓人們發現自然的美、生活的美、心靈的美”。中國攝影藝術節已經走過了二十九載芳華,我們攝影人始終以堅守、擔當、智慧和才情,抒寫著中國社會發展變化的影像史。站在新時代的新起點上,我們攝影人要不忘初心,深入生活,紮根人民,用鏡頭記錄流金歲月、定格美麗瞬間,努力讓中國攝影綻放光彩。

  市委副書記、市長安偉主持歡迎會。賈書君、孟斌、牛蘭英、王振清、郭鴻勳等副市級以上領導幹部出席歡迎會。 (來源:中國三門峽網 記者白葉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