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國家使節官員洛陽考察 點讚“神都沙金”

2019-04-25 14:00:55  來源:中國網  責編:趙瀅溪

  “2019絲路國家國際商務官員考察暨商貿洽談峰會”于4月20日在洛陽成功召開,來自白俄羅斯、斯裡蘭卡、贊比亞、塔吉克斯坦、蒙古、巴布亞新幾內亞等十幾個“絲路”沿線國家商務官員及大使出席了本次峰會。本次活動由中國商業股份制企業經濟聯合會主辦,發展中國家商務聯誼會和洛陽金順福珠寶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出席本次峰會的嘉賓有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王巨祿、商務部原副部長張志剛、文化部原副部長潘震宙、及洛陽市的部分領導。活動在中國商業股份制企業經濟聯合會副秘書長李雪松的致辭中拉開帷幕。

【要聞列表】“絲路”國家使節官員洛陽考察 點讚“神都沙金”

會議現場

【要聞列表】“絲路”國家使節官員洛陽考察 點讚“神都沙金”

商務部原副部長、中國商業聯合會名譽會長 張志剛

  會議上,商務部原副部長張志剛就本次峰會主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張志剛副部長指出,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企業關鍵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經濟高品質發展對企業領導提出了更高要求,企業家要有全球的視野,創新的能力,市場的意識和企業家精神,才能將企業做大做強。

【要聞列表】“絲路”國家使節官員洛陽考察 點讚“神都沙金”

文化和旅遊部原副部長 潘震宙

  文化和旅遊部原副部長潘震宙對文化塑造中國品牌進行了深刻分析。潘部長指出,中國企業應從中國製造向中國智造轉變,推動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潘部長積極肯定了“神都沙金”的産品優勢和企業地位,鼓勵像“神都沙金”這樣的中國自有品牌大力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推動中國文化“走出去”。

【要聞列表】“絲路”國家使節官員洛陽考察 點讚“神都沙金”

“神都沙金”品牌創始人 李學才先生

  “神都沙金”品牌創始人兼洛陽金順福珠寶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學才先生對企業的現狀及發展方向做了詳實介紹,得到了與會領導及嘉賓的一致認可和好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