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生:弘揚五四精神 譜寫壯麗青春篇章

2019-05-06 08:59:57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5月5日,河南省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紀念五四運動100週年大會重要講話精神團員青年座談會,進一步激勵和引領全省廣大青年持續弘揚五四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畏艱險,勇於擔當,以青春之我譜寫壯麗篇章。省委書記王國生出席並講話,省政協主席劉偉出席會議,省委副書記喻紅秋主持會議。

  連日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在全省上下特別是廣大青年中引起熱烈反響。座談會上,胡波、李楊、董曉柯、周雨虹、范勇、牛濤、唐冰辛、閆紫怡等8位代表先後發言,大家展開熱烈討論,暢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切身感受和體會。王國生邊聽邊記,與大家深切交流,分享學習感悟,用一個個生動故事詮釋新時代青年如何更好擔當作為、努力激揚家國情懷。王國生説,進入新時代,河南廣大青年奏響了一曲曲爭先進位、擔當作為的青春樂章,大家以讓中原更加出彩為己任,在菁菁校園勵志勤學,在改革開放最前沿大膽探索,在脫貧攻堅主戰場頑強拼搏,在生態環保第一線引領風尚,在創新創業新天地各領風騷,在“四條絲綢之路”建設中開闊視野。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關鍵要在奮鬥中書寫人生,在實幹中展示風采,在推動中原更加出彩的事業中實現價值,用青春和激情、智慧和力量、創造和奉獻,為古老的中原大地注入青春活力。

  王國生強調,各級黨委政府要堅持黨對青年工作的領導,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引領和激勵廣大青年把五四精神傳承好、把時代使命擔負好。各級領導幹部要增強政治意識和陣地意識,不斷提高做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準。各級團組織要緊緊圍繞共青團根本任務、政治責任和工作主線,認真履行好引領凝聚青年、組織動員青年、聯繫服務青年的職責。

  穆為民、江淩、趙素萍、戴柏華、周春艷出席座談會。“河南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駐村第一書記、團員青年和學生代表等100余人參加座談會。(記者 朱殿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