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第二屆全國通用機場與城市發展論壇開幕
2022-11-17 17:13:4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鄧高靖責編: 胡曉萌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萬慶麗):11月16日,第十四屆安陽航空運動文化旅遊節在河南安陽市拉開帷幕。當天,由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聯合安陽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第二屆全國通用機場與城市發展論壇同步舉辦。中國民用航空局機場司副司長馬志剛、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理事長張峰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活動現場,來自民航局、地方政府、高校、機場、保障企業等單位的代表圍繞通用機場與城市聯動發展、通用機場管理政策解讀、通用機場運營管理、VTOL國內外發展及標準化等議題展開專題演講和討論,共同探索“城市+機場”的新發展模式。

  馬志剛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弘揚踐行紅旗渠精神,有序推進通航改革與鄉村振興、區域城市經濟與民航高品質融合發展。馬志剛在講話中全面回顧了我國通用機場“十三五”時期管理政策改革發展歷程。他指出,深化改革還需行業與地方齊心協力,需要以安陽等為代表的示範城市進一步為行業打造模範樣板。

  張峰在致辭中充分肯定了安陽市航空産業基礎、航空文化底蘊、航空産業發展政策優勢。張峰指出,安陽通用機場服務網絡的不斷擴大,低空飛行服務的更加優化,將更加有利於促進安陽經濟發展。安陽形成的“通航引領、産業帶動,文旅融合、全域發展”通航發展格局,足以可見通用航空已成為城市經濟轉型發展的新引擎之一,通用機場與城市的融合與發展更是通用機場服務行業的重要體現。同時,張峰介紹了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近年來在行業立法、行業標準、行業統計、行業規劃等方面展開的工作,並表示協會將認真貫徹民航局“十四五”發展規劃總要求,堅定“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民航高品質品牌發展理念,持續深耕通航領域工作,廣泛深度挖掘通航領域新業態、新技術,為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