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外國專家在吉林”微信公眾號啟動儀式在長春舉行
2020-04-16 15:06:40來源:中國吉林網編輯:杜偉責編:張群

  原題:“外國專家在吉林”微信公眾號啟動儀式在長春舉行

  2020年4月15日,吉林省科技廳(吉林省外國專家局)舉辦“外國專家在吉林”微信公眾號啟動儀式。啟動儀式以視頻會議的方式進行。科技部外國專家服務司副司長聶飆致辭表示祝賀,吉林省科技廳副廳長劉多在啟動儀式上講話並宣佈“外國專家在吉林”微信公眾號正式開通。全省各級外國專家服務部門、部分聘用外國專家單位、部分在吉林工作的外國專家等參加了啟動儀式。

  疫情發生以來,吉林省科技廳(吉林省外國專家局)十分關注在吉林工作的外國專家,希望可以借助互聯網平臺,為他們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外國專家在吉林”微信公眾號面向在吉林工作的外國專家,共設立了“工作資訊”“多彩生活”和“聯繫我們”等版塊,將分別用中英雙語發佈吉林省外國專家服務工作資訊、政策法規、辦事指南等信息,刊登外國專家對吉林省經濟社會發展和科技創新的建議;介紹生活休閒資訊、展示外國專家風采。微信公眾號的開通不僅增強了外國專家在吉林省的歸屬感,更使吉林省對外國專家的管理和服務水準邁上了新臺階。

  國家科技部外國專家服務司副司長聶飆在致詞中指出,外國專家在我國經濟和社會發展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他們不僅是中國與世界各國科技、文化交流的使者,更是和平友誼的使者。不斷加強外國專家服務工作,創新服務方式,提高服務水準,始終是各級外國專家服務部門的工作目標和追求。吉林省外國專家管理部門能夠不斷適應新時代的發展要求,借助信息網絡技術,採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為外國專家提供個性化服務,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吉林省外國專家管理部門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為外國專家營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環境,為外國專家發揮作用、施展才能提供更加廣闊的天地,促進吉林省經濟和科技更好、更快地發展。

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賈子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