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安圖第四屆長白山礦泉水文化高端論壇在安圖縣召開
2022-09-17 15:24:28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馮薇薇

中國·安圖第四屆長白山礦泉水文化高端論壇在安圖縣召開

  9月17日,由中共安圖縣委、安圖縣人民政府主辦,安圖縣礦泉水管理局和安圖長白山天然礦泉水行業承辦的中國·安圖第四屆長白山礦泉水文化高端論壇在安圖縣二道白河鎮正式召開。中國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委員會理事、論壇主旨演講專家、中國礦泉水行業相關人士、省州相關部門領導、省礦泉水資源協會相關負責人、礦泉水企業主要負責人、安圖縣有關領導以及新聞媒體等共計50余人參加論壇。

中國·安圖第四屆長白山礦泉水文化高端論壇在安圖縣召開

  此次論壇是中國·安圖第三屆長白山礦泉水文化旅遊節的重要內容之一,主題為“神秘長白 純正礦泉”。

  近3個小時的論壇,中國能源研究會地熱專業委員會主任田廷山、加多寶集團品質管理高級經理周宗國、杭州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張女英等嘉賓進行了主旨發言,觀點新穎獨到,為安圖礦泉水産業發展提供新思維、新靈感、新理念,對於打造全省乃至全國的礦泉水品牌,實現整體行業産業水準提升有著深遠影響。

中國·安圖第四屆長白山礦泉水文化高端論壇在安圖縣召開

中國·安圖第四屆長白山礦泉水文化高端論壇在安圖縣召開

  多年來,安圖縣深入貫徹“兩山”理念,堅持保護與開發並重、傳承和創新齊抓,精心打造長白山天然礦泉水産業園區,成功組建長白山天然礦泉水行業協會,以優質的營商環境引進了12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已有6家順利投産,産能達到300萬噸,雅客長白甘泉、三江長白山泉、伊利伊刻活泉等品牌礦泉水已源源不斷地運往全國各地,安圖縣“水篇章”越寫越精彩。

  安圖縣將以此次論壇為契機,充分利用長白山世界頂級黃金礦泉水源帶這一得天獨厚優勢,加快推動更多礦泉水項目建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加快推進“礦泉城”建設,朝著“企業品牌化、産品高端化、鏈條協同化、效益聯動化”的方向提速發展,為推動吉林省乃至全國的礦泉水産業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 記者 沙春霞 劉源江  張穎 馬春雪 李娜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