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進化升級:紅豆品牌價值實現653億元
2020-08-11 17:13: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8月5日,由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主辦的第十七屆“世界品牌大會”在北京舉行,會議發佈了2020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紅豆集團位居“品牌500強”第79位,品牌價值653.95億元。

合作(B 財經圖文)進化升級:紅豆品牌價值實現653億元

紅豆獲得《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證書

合作(B 財經圖文)進化升級:紅豆品牌價值實現653億元

世界品牌大會現場

  以敏捷性提升品牌創新力

  紅豆集團2020年的發展主題是“三自六化績效年”,在“三自”發展中,紅豆通過科技創新、組織創新、模式創新、行銷創新等,引領企業打造“智慧紅豆”,走向國內信息化,乃至智慧化發展的前端。

  在疫情影響下,紅豆集團牢牢抓住時代變革趨勢,更加注重發展線上經濟,大力發展線上線下新零售,注重加強直播帶貨,24小時線上服務,運用全渠道運營管理平臺及時掌握上下游信息。連月來,紅豆集團的“網絡大開工”展現出新實力,集團及各子公司推行的線上培訓、線上辦公、線上行銷、線上直播等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9年,紅豆股份上線智慧全渠道生態系統,範圍覆蓋全國1300多家門店,超400萬件商品實現線上線下共享。2020年5月1日-5月5日,紅豆男裝緊抓直播風口,連續開展線上直播,公司高管輪番上陣直播帶貨,聯動門店直播,五一期間每分鐘售出T恤73件,全渠道銷售同期增長27.63%。

  以用戶為中心提升品牌親和力

  對於産品研發,紅豆居家堅持“以用戶為中心”的理念,開創了一批又一批健康、舒適的功能性品類,如柔暖的紅豆絨內衣、柔軟的嬰兒綿文胸等等。

  為了讓柔軟性能“可視化”,紅豆居家通過與日本高級內衣版師、意大利米蘭居家服設計師、日本文胸設計師合作,對版型的舒適度與美觀度進行升級,與北京專業檢測公司共同探討,建立紅豆居家舒適的企標,確認主推産品體驗特性,建立評價標準。2020年年初,紅豆居家也迅速上線“紅粉”社區,依託近4000萬名“紅粉”,在新品研發階段、試銷階段、上市期間,不間斷地收集用戶反饋信息,了解消費者需求。

  以三大支撐提升品牌競爭力

  紅豆集團始終堅守技術、文化、責任三大品牌支撐,為提高品牌的文化含量,紅豆集團還推出“品牌節日”概念。

  品牌的含金量是高度的社會責任,紅豆集團一直致力實現與股東、員工、顧客、供方、合作夥伴、政府、環境、社會(社區)八個利益相關方的共贏。堅持“八方共贏”,讓紅豆品牌紮根消費者心中。2019年,全國工商聯首次發佈了《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報告(2018)》藍皮書及《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優秀案例(2018)》。紅豆集團憑藉高度的責任感和社會責任實踐,從全國397個企業社會責任優秀案例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作為中國最具社會責任感的20個民營企業典型之一成功入選案例。

  目前,紅豆集團正緊緊抓住大健康産業、數字經濟、內需市場及國際化佈局等機遇,堅定地走自主創新、自主品牌、自主資本的“三自”發展之路,未來,將以智慧創新佔領智造高地,以“效益”為中心,以“進化”為重點,實現紅豆品牌價值的不斷攀升。(文/圖 李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