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文化賦能城市 第三屆南京揚子當代藝術博覽會開幕
2020-10-16 19:35: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15日,由河西管委會、河西集團、中共建鄴區委宣傳部主辦,南京瀚唐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南京藝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三屆南京揚子當代藝術博覽會(以下簡稱藝博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本屆藝博會匯聚了45家畫廊與藝術機構,12000平方米的空間內集中展示優秀的當代藝術作品,形式包括繪畫、雕塑、裝置、影像、潮流藝術等,全方位呈現多元文化語境下的當代藝術魅力。

(B 文娛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文化賦能城市 第三屆南京揚子當代藝術博覽會開幕

藝博會現場

  河西管委會副主任吳冬霖表示,作為南京市重點打造的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建鄴區擁有高品質的文化體育中心,在這裡舉辦具有國際視野的藝博會充分彰顯了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的文化內涵。本屆藝博會在參展數量和品質上都有質的飛躍,為助力建鄴區打造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做出了貢獻。

(B 文娛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文化賦能城市 第三屆南京揚子當代藝術博覽會開幕

藝術愛好者們正在看展

  南京藝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董事李白玉表示,公司通過舉辦藝博會,讓人們了解國際前沿的當代藝術,推動藝術消費市場的發展,讓市場有良性銷售增長。

  南京市“四新”行動計劃中明確提出激發新消費的要求,藝博會致力於打造健康有序的藝術品交易平臺,促進藝術市場消費。經過三年的積累,藝博會已經成為南京文化藝術界的重要盛事,吸引了來自亞洲和國內的一線畫廊齊聚南京。

(B 文娛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文化賦能城市 第三屆南京揚子當代藝術博覽會開幕

藝術愛好者們在現場參觀

  本屆藝博會在建鄴區的公共空間中創造一個融合藝術、生活、美感的生活空間和真實的當代生活場景,在輕鬆的氛圍中強化收藏家與畫廊機構的深入交流,提升普通市民的藝術審美。除了展覽外,藝博會還將舉行各種講座、論壇,與金鷹美術館聯動舉辦美術館之夜,搭建一個藝術家之間交流的平臺,讓藝術為城市賦能。(文/圖 建萱 邵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